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Ross三次找博士做零次成功【三】

嗯,这是奇异玫瑰文的最后一章了,依旧是短篇微h小甜文。不用担心,这章之后依然会有番外——Ross和博士约会成功。
相信我不需要解释所谓约会的真正含义了,相信你们都懂~
番外的话大概在更完正文后会晚些时间再更,因为最近要准备考试了,想要等到放假后写(虽然放假就会懒癌复发......)
咳咳,回归正文。本章微盾铁!





正文:




最近的一次复联会议依旧在复仇大厦召开,Tony Stark在离开了一段时间以后终于再次回到复仇者的队伍中,当Peter好奇的准备上前询问Tony为什么最近没有出现时却被一旁的Thor拦了下来。

所有人都知道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尤其是在他们看到Steve脸上的淤青之后......

当然,和Tony脸色一样难看的还有和Stephen一起前来的Everett。他坐下的时候显得小心翼翼,坐在椅子上微微牵扯到了后面的伤显得面色不太好看。

不过比起Tony在家躺了一星期来讲,Everett实在好太多了。

“Are you ok,Mr.Ross?”Tony看了Everett和Stephen一眼,嘴角微微划过一丝笑意,“你怎么看起来像是......得了痔疮?”

Everett瞪了他一眼:“我很好,不过是滑了一跤摔倒了而已,谢谢关心。或者你以后更应该注意进屋前先敲门这个规矩,Mr.Stark.”

“......”

Well,确实是他有错在先不该打扰了Everett和Stephen的约会,Tony无话可说。

“Tony,我错了,你原谅我吧。要是你还没消气我就再让你打几下好了,我保证以后不会再不顾你的感受了,你别让我睡沙发了好不好......”

会议刚刚结束Steve立刻朝着Tony离开的方向追了过去,倒也全然不顾其他人的目光。Stephen看着两人离开的背影,心想这下子Steve是很难被原谅了。

Everett开完复联的会议被Stephen带回了家里,因为法师说他受伤了不能做太多的工作(说白了就是不能坐时间太长)所以给他请假回家休息。

“Stephen,我很好,我不需要休息的。”Everett坐在沙发上喝着Stephen给他倒的茶水一脸的不满。

“我想你不会想要在上厕所之后就被送进医院去吧,Kenny?”法师嘴角挂着莫名的微笑看着面前的人。

“Stephen!”

“well,我想复联那边还有些事情我需要去处理......那么晚上见了,Kenny.”法师知道自己的爱人有些生气了,也就立刻闭上嘴开了传送门离开家。

Everett忍住想要从沙发上起身揍法师的冲动,看着Stephen穿过传送门离开。因为Stephen说的对,他可不想从厕所出来后就进了医院,那太丢人了!

为什么每次这种不大不小的意外总是发生在“办正事”的时候?Everett真的不知道这是巧合呢,还是说最近是他的倒霉日?

就在Everett伤好不久后他更加确信了这个结论——他企图再次压倒法师,然而老天偏偏喜欢捉弄他,让他突然闹肚子。

“Stephe.”Everett幽怨的声音从卫生间里传来,“如果下次再有意外,我们就分手吧。”

What?分手?!

“Kenny,别这么说......我保证下次绝不会有意外发生了!”

(所以当天晚上有一个披着红色斗篷的小胡子男人闯入了我的梦里,他告诉我说如果我再这样捉弄他们的约会计划,他就要把我送去珠穆朗玛峰......好吧,我保证不再捉弄他们了,我可惹不起至尊法师qwq)

“Kenny,问题解决了,以后不会再发生任何意外。”(^_^)☆

“嗯,那就好。” (*≧▽≦)


End.


咳,我知道结尾的很草率,也就先这样吧......
明天就要考试了,番外的话考完试后再写,现在要专心复习了!
而且奇玫性格人物确实把握的不好,加上脑洞枯竭......不过我保证番外的肉我一定好好写!
(๑• . •๑)

评论(2)
热度(31)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