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最后的守护者

撸个短篇奇玫,写了那么久甜文感觉也该试试写下虐的,虽然我也犹豫着要不要写虐,毕竟我是狠不下心来的人。
好吧,我觉得肯定不会太虐的......结尾结的可能有点草率,别介意哈,如果哪里写的不好请帮忙指出来,谢谢啦(๑• . •๑)



正文:


Stephen Strange,被称为奇异博士,现任至尊法师,是目前所知最强大的法师。曾经是一个神经外科医生,因为一场车祸双手受损再也无法拿起手术刀,绝境之下前往东方得到神秘之术......

Everett Ross坐在办公室里仔细翻阅着关于这位神秘法师的最新资料,奇异博士的资料已经被录进美国的特别挡案里,而且上头还将这位新任的超级英雄分配到了Everett的管理之下。

既然这个神秘法师马上就要归自己管理了,那么Everett当然要好好了解他才行。听自己秘书说,这位神出鬼没的法师今天就会来和自己见面,Everett差不多已经做好了和Stephen见面的准备,然而直到下午Everett快要下班了也还没见到法师的影子。

好吧,英雄们总是忙于拯救世界。这也不是Everett第一次被人放鸽子了,他倒是不太介意,或许这位博士正在宇宙的某个角落忙于工作吧。

如此一想Everett在心中默默叹口气,将所有文件整理好以后就回家去了。只是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家里不知道什么时候多出一个满身血迹的陌生男子,而且还躺在他的床上昏迷不醒,衣着甚是奇异。

本来以为会是自己的某个仇人,毕竟做Everett这一行的仇家确实是不少,如果不时刻小心谨慎说不定就丢了小命。仔细打量着眼前的人,看着他的着装和样子,Everett猜他大概就是那个奇异博士了。

“Kenny......”

Everett正在给法师处理伤口,手法不知为何莫名的熟练,突然听到昏迷中Stephen的喃喃自语,手中的动作微顿,抬眼看着重伤的人。

他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

心中虽有疑惑,但现在人命关天Everett不得不赶快将他送去医院做手术:“Are you Doctor Strange?听着,我现在要送你去医院,你得坚持住。”

似乎是听到了Everett的声音,Stephen渐渐睁开了眼睛,当两人双眸对视的那一瞬间,Everett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就好像他们曾经见过而且还非常熟悉彼此。

“......Stephen?”Everett下意识的说出了法师的名字。

Stephen躺在那里,嘴角勉强露出一丝笑容,像是在安慰他不用担心。可是Everett看在眼里,心里却格外的难受,隐隐作痛。

“Kenny,马上就结束了......你很快,就安全了......”

只见Stephen口中默念着什么咒语,手上做着奇怪的动作,渐渐地魔法生效。四周原本是Everett的卧室,在魔法的运用下慢慢扭曲,周围不再是Everett所在的空间而是一个充满了魔物嘶吼声和一片猩红的地方。

这里被称之为地狱,当然它还有另外一个名字——黑暗维度。这里到处都是黑暗力量极为强大的魔物,那些嘶吼声是它们遇见猎物时兴奋的叫声,如果被抓住将会成为它们的盘中餐。

前不久Stephen正和复联的人一起对抗来自多玛姆的进攻,虽然多玛姆被他打败过但却从没放弃过占领地球的计划。如今世界上许多地方都已经被吞噬,唯一的办法就是再次打败多玛姆,只是这次多玛姆变得更强,难如登天。

复联的成员们不像Stephen一样拥有操控魔法的能力,他们不敌黑暗魔法,有的重伤有的被送去了其他不同的维度空间。同Everett在一起以后Stephen和从前不一样了,他有了软肋,而Everett将会成为他最致命的弱点。

Everett被带走了,他被带去了黑暗维度迷失在魔法的幻境里,如果不能把他带出来,身为普通人的Everett无法承受黑暗力量的侵蚀可能会迷失心智或者永远消失。

不过还好Stephen找到他了,只是在强行闯入幻境的时候受了重伤。现在只要能再次打败多玛姆,他们就可以回家了。

“哦,瞧瞧,这不是我的老朋友Doctor Strange么?怎么变作这幅惨样了?”不远处传来黑暗维度的领导者多玛姆的声音,他站在一旁看着重伤的博士和他的小情人。

“多玛姆,你要怎样才肯收手,放弃占领地球?”Stephen用流血颤抖的手臂努力支撑起自己的身体,强闯魔法幻境让他损耗太多的魔法和力量,如果现在多玛姆要杀他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多玛姆坐在他的宝座上,看着Stephen的惨状大笑起来:“Doctor,你又想跟我谈条件么?那么说说看你要以什么为代价来换取我撤兵和......你的小情人的性命?”

法师没有说话,他将目光转向正紧紧抓着自己衣服的Everett,轻抚着他的面庞露出让他放心的笑容。手指移到Everett的后颈处,稍微用力便让人昏了过去。

Stephen抱着昏倒的人垂着眸子,看不出他的表情,语气也平淡的听不出任何情绪:“我。”



..........................



当Everett再次醒来时他发现自己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头依旧有些晕但他已经清醒了。隐隐约约想起自己被Stephen弄昏之前发生的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他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心里很是不安。

几天之后Everett出院了,他以为Stephen会来接他,但是他没有见到平时总是对自己形影不离的法师,来接他的是王。

“对了,Stephen他怎么样了?他的伤还好么?”Everett知道Stephen的伤很快就会自己痊愈,他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担心什么,“我可以去看看他么?”

王驾驶着汽车从后车镜里看了Everett一眼,他没有回答Everett的问题,只是把他送回了家:“你放心好了,他没事,在圣所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他说让你好好工作,别总担心他。”

听了王的话Everett倒也没有多想什么,点了点头回了自己家,只是这份不安并没有因为王的话而减少甚至更多。

多玛姆撤了兵,地球又再次恢复,一切和平如初,尽管纽约依然有罪犯存在,但在这些超级英雄的保护下也还算过得不错。可是在这些行动中,Everett却再也没有收到过关于奇异博士的任何消息。

“Hey,你们听说了吗,博士似乎受了重伤而且病情加重,也不知道能不能挺过来......嘶——喂,Tony,你踩我干什么?!”

今天Everett来复仇者大厦了解cap他们的情况,并对关于这次袭击做一份总结报告上交,只是Everett刚进门就无意间听到了Peter说的话。手里的文件夹掉落在地上,Steve和Tony他们也都注意到了Everett。

“额,Mr.Ross......抱歉,我刚刚随便说的,或许事情不是这样,我瞎猜的......”Peter有些慌乱的语无伦次,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能说什么。

然而Peter的道歉Everett没有听进一句,也不管地上的那些重要文件,转身离开了大厦开车前往圣所。

果然,他的不安应验了......

等到Everett到达圣所敲开门时,开门的王一脸震惊的看着他,完全没想到Everett会在这个时候出现:“Mr.Ross,你怎么来了?”

“Where is Stephen?”

“他不在圣所。”王挡在门口不肯让Everett进去,“他去其他地方处理事情了,Mr.Ross,你不该来这里。”

Everett心中急躁又有些愤怒:“哼,他是我的男朋友我为什么不能来看他?你告诉我,他是不是伤的很重?是不是......有生命危险?”

或许王也知道事情迟早是瞒不住的,Everett也迟早是要知道面对的,只要侧身让他进来,犹豫了很久才开口告诉他全部。

Stephen为了让多玛姆撤兵并且保住Everett和他做了交易,Stephen选择放弃魔法能力任由多玛姆处理。现在他已经失去了所有只是一个普通人,多玛姆又在他的身上下了魔咒,他必须日夜忍受体内黑暗力量的侵蚀和巨大的痛苦。

只是现在的Stephen已经不再是那个拥有魔法能够保护世界的至尊法师,普通人的身躯是无法承受这种力量的,最终他会被黑暗力量所吞噬失去心智成为一个新的世界隐患。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就是在Stephen失去理智之前,找到传说中古老的魔刃,结束他的生命。

“所以,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么?”Everett攥紧手掌,声音微微颤抖着,“那我还可以见他么?”

“他现在清醒着的时间太少了,随时都有可能杀了你。你要真的想见他,我可以带你去,但一定不要靠近。”王带着Everett走进一间地下室,屋子里关着的是正被黑暗力量侵蚀嘶吼着的Stephen,“他就在里面,但你最好不要进去。”

Everett站在门外透过那扇小窗看到了里面的人,Stephen的手脚都被附有抑制魔法的铁链禁锢,手腕因为挣扎而磨出血痕,双眸因被吞噬的缘故闪烁着猩红,暂时失去理智的吼声响彻整间屋子。

看着此时疯魔的法师Everett心痛至极,好比有人在活生生掏自己的心脏一样,甚至比那还要痛苦。他多想立刻冲进去拥抱他的法师,如果能让Stephen有所好转,就算被他亲手杀死Everett也愿意。

当然,Everett的确是进去了,他不顾自己会被早已疯魔的Stephen抓伤冲进去抱住他,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Stephen,Stephen!是我,我是Everett Kenny Ross!”

“......Kenny......”

尖利的指甲刺入Everett背部的皮肉之中,丝丝血液顺着Stephen的手流了下来。赤红的眼眸中闪过一点清明,用双臂将Everett搂入怀里,把脸埋进他的脖颈,嘴里喃喃的说着话:“为什么要来找我,为什么......你走吧,我不想伤害你......离开这里,别回来......”

“Sorry,I'm sorry,Stephen.”抱住自己爱人的手再次收紧,小声的啜泣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见,“你会没事的,会没事的对吧?你可是至尊法师啊......”

“Sorry,Kenny......我现在什么都不是,我......”Stephen话未说完,一把推开拥着自己的人,努力让自己的意思保持清醒,“王,把他带走!!”

王回来见Stephen又要再次失控立马带走了Everett,不管Everett再怎样请求王他都不肯让Everett再去地下室一步。但王终究还是心软了,他允许Everett在圣所留下来照顾Stephen,却只有在Stephen短暂清醒的时刻才可以进去。

Everett向国务院请了长假,搬进圣所来住,只为了能和Stephen待在一起度过他们最后在一起的时光。终于,半个月之后王从异世界维度空间找到了那把魔刃,最终把它交到Everett的手上:“我想,如果是你来结束这一切,他或许不会那么痛苦。”

这是他们待在一起的最后一天,Everett所要做的就是在Stephen最后一点清醒的时候,亲手将匕首刺入他的胸膛。

“Stephen......”Everett解开了那一直束缚着Stephen的铁链让人靠在自己身上,手里拿着魔刃却迟迟没有动作。

“没关系,你可是特工啊,我相信你的准头一定很好......打枪打的那么准,刺刀也能一次成功的。”Stephen倒是没有一丝畏惧感,他看着Everett手上的魔刃笑了出来,“Kenny,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感觉到人的身躯又在颤抖,Everett知道如果现在不下手Stephen就会彻底失控,到时候会有更多人受到伤害。他握紧了手中的刀刃,手心里满是汗迹,泪水无声的滴落在Stephen的手上。

“Kenny,忘了我,重新开始......”

I love u.

随着最后一个词的落音,匕首的刀刃准确无误的插入Stephen的心脏,乌黑的血液不断溢出再也止不住。法师最后看了一眼不停颤抖哭泣的人,留下Everett最喜欢的笑容永远的沉睡过去。

Stephen......

低头,最后一次覆上人还留有余温的唇瓣,最后一次亲吻他的爱人,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魔法师:“i love u.”


End.

评论(13)
热度(13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