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黎明的轻唤

嗯,上次写了个奇玫be虐的,这次决定写一篇he甜的,算是弥补一下吧。
这大概就是先捅一刀再给颗糖吃?好吧,其实我更喜欢糖。
整体来说应该还是有点小虐,但这次绝对不会是刀子了!
不知道为什么要定这个题目,大概是个失忆梗,开放式结局



正文:


医院的急诊手术室外,Stephen正坐立不安的在走廊上踱步徘徊,看着急诊室外红色的亮灯终于熄灭,Stephen立刻站住脚似乎在焦急的期待着什么。

“医生,请问他的伤势怎么样?”

手术医师从门内走出来摘掉口罩,看着Stephen的奇装异服以及他身上的斑斑血迹,眼神有些疑惑:“先生,你是否需要......”

“我什么都不需要,谢谢,我没有受伤。”Stephen身上的血迹当然不是他自己的,比起自己他更担心刚刚做完手术的Everett,“请你告诉我他的情况。”

看着这个和其他人格格不入的法师,医生虽然觉得他奇怪但也没说什么,只是告诉他关于Everett的病情:“他身上的伤倒是没什么大问题,在医院修养些时日就好。比较严重的是他头部的撞伤,大脑里有血块而且有略微严重的脑震荡,可能对他的记忆会有些影响。”

Stephen根据医生的话进行了整合,也就是说Everett只要好好修养就可以出院了,只是头部的伤较为严重会对他造成影响。

不过只要Everett没有生命危险就好,不管会有什么后遗症,总会好的。

病房里Everett还处在昏迷中躺病床上,头上缠着的纱布渗出丝丝血迹,Stephen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握着昏迷中Everett的一只手,就这样注视着自己的爱人过了一夜。

两天之后Everett终于有了醒来的迹象,这让Stephen非常高兴,只是当Everett醒来后的第一句话就让他愣在那里大脑一片空白。

“......你是谁?”

我们亲爱的魔法师Stephen Strange遇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难题——他的爱人兼美国政府官员特工,Everett Ross失忆了。

前不久Everett接到一份秘密任务,他要再去一趟瓦坎达和他这次的搭档黑豹一起执行任务。只是他们没想到在他们结束任务以后,Everett以为一切都结束可以返回美国时,他所乘坐的飞机航班发生了事故。

他们的敌人留有余孽没有被抓住,得知Everett返航的消息和航班号,在那架飞机上动了手脚。不过Everett很幸运,飞机虽然损毁但里面的人基本没有伤亡,敌方的余孽也都被重新抓住。

只是Everett还是在从废墟里逃出来的时候撞到了头部,身上只有轻微的擦伤而已。Stephen得知消息二话没说扔掉了手里还在翻阅的书籍,通过传送门直接送Everett去了医院。

可是现在Everett失忆了,他不认得自己了,这个打击对Stephen还是有点大的,虽说他有做好心理准备。

“Kenny,我是Stephen,Stephen Strange.”心里莫名有些堵塞,难过的有点让人说不出话来,下意识用力抓紧握在自己手里的Everett的手。

“那个,你弄疼我了。”

Everett看着眼前这个有些胡子拉渣奇装异服还披着红斗篷的男人,只觉得他有点眼熟,大概自己在哪里见过吧。听到Stephen叫他Kenny的时候微微愣了一下,这是他的乳名,这个男人怎么会知道......

“啊......抱歉,我可能有点,嗯......”Everett看着这个男人松开了紧抓着他的手,语无伦次的组织着语言,“那个,我去叫医生来给你看看。”

医生在检查过Everett的症状之后表示,现在的Everett只是暂时性失忆,其他并无大碍。

至于失忆的原因可能就和他脑中的血块有关,或许平日里多让他接触些以前的东西就能想起来,又或者等到他脑中的血块自己消除就会恢复,一切都是时间问题。

国务院派了人来了解Everett的情况,Everett还记得自己的名字和工作以及日常生活,不是什么大问题。不过在Stephen的要求下,国务院还是批了Everett一段长期假。

Stephen带着Everett回到家里,每天都陪在他身边,带着Everett去他们常去的餐厅、公园等场所,Stephen甚至带他穿越了许多维度。只是试图能让他想起些什么,哪怕只有一点点印象都好,可回答Stephen的永远都是Everett自己也很无奈的摇头。

“Stephen,对不起。”Everett站在落地窗前看着宅子外面的大海,天就要亮了。

从法师的口中Everett了解到这个总是打扮奇异的人就是现任的至尊法师,是守护者,也是他自己的男朋友。

但是现在对于Stephen,Everett对他总有着一丝愧疚和自责,因为他忘记了自己的爱人,忘记了那些属于他们的美好记忆。

“Kenny,没什么好道歉的。”Stephen实在太熟悉Everett Ross了,甚至比Everett自己都还了解他,Stephen当然知道他的小猫在想什么,法师走到他的身边从背后将人搂进怀里,“就算你不记得也没关系,至少我还记得。放心,总有一天你会想起来,失忆只是暂时的。”

Everett就这样安静的任人抱着,他觉得当Stephen抱住自己的时候心里非常的安心,好像外界的一切都无法接近自己。他清楚的听见自己内心深处有一个声音,那个声音一直都在告诉他“不用担心,有他在一切都会好的”。

是啊,有他在自己还怕什么呢。

或许这就是只属于他们两人之间的一种心灵感应,是一种尽管相隔遥远也会藕断丝连的魔法。

太阳沿着大海的地平线升起,明媚的阳光映射出二人的身影,对于他们来讲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End.

评论(2)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