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Hybrid Child【一】

看了一部日漫叫做《眷恋你的温柔》感觉非常的不错也很好看,然后就突然想如果神夏是这样子的会怎样,最后就决定以这个梗来写一下神夏,同样也推荐大家看这部日漫,真的特别好!
ooc什么的可能会有,应该也算是AU?
cp大概是福华,麦雷,莫欧,又甜又虐


正文:

那可谓是一面明镜
并非机器 亦非人偶
根据主人给予的爱进而成长
你是......
Hybrid Child


夏季的伦敦天气显得比平时更加闷热一些,退伍军医John Watson从阿富汗战场上回来以后,就在巴茨医院做一名医生,现在正坐在医院的办公室里审阅着病人的病例考虑着做出下一步的治疗方案。

现在正是中午最炎热的时候,John额头上密布着细细的额汗,他身上穿着的白大褂背后也已经湿透。不过他自己却没有一丝准备休息的意思,依旧低着头眉头微皱,一边看着病例一边用纸巾擦汗。

正在这时似乎有人轻手轻脚的走了进来从后面拥住满身是汗的医生,原本因为炎热而焦躁不断地John感觉到一阵阵凉意,这让他渐渐平静下来。

“Sherlock,你怎么来了?”John微微转头看着比自己高了半头的黑色卷发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

“John,你应该向院长反应在你的办公室里安一个空调。”Sherlock低沉的伦敦音在John耳边响起,他双手环着金发的泰迪唇边勾起浅浅的微笑,“或者说由我来当你的空调。”

John听着Sherlock小孩子样的语气不禁笑了出来,轻轻推开男人远离了他的怀抱:“Sherlock,我没关系的,你也用不着担心我。对了,Rosa差不多快放学了,你去接她了么?”

“嗯,她现在已经回221B了,不用担心。”Sherlock站在原地似乎没有想要离开的意思,“John,有件事......我想我必须要告诉你。”

大概是第一次看到Sherlock如此认真严肃的模样,John也跟着开始有些紧张起来:“发生什么了,Sherlock.”

只见Sherlock有些僵硬的动了动自己的手臂,犹豫着开口:“最近我发现自己的活动渐渐变得有些困难就好像生锈了一样,而且有时眼前的视线会比较模糊看不清楚。根据这些状况反应,我想我的期限大概快到了。”

期限将至......是什么意思?

Sherlock看出了John内心的疑问,虽然他并不想John了解那么多,他怕John会伤心,可是Sherlock也不想瞒着他:“John,你知道的,每个Hybrid Child都有期限。我的期限已经到了,这是征兆。”

忙完一整天的军医跟着Sherlock回到他们的住处贝克街221B,此时John的脑海里还满是中午Sherlock对自己说的那番话。

这几天他也有发现Sherlock的一些异常但他并没有过多在意,只当是Sherlock又出了些小的故障打算等自己闲下来了带他去修理。可如果这是期限将至的话,那就相当于报废,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修好他。

John拿着手里自己和Sherlock那张合照,不禁想起了儿时他第一次见到Sherlock的场景。

“Mom,这里有一个人偶。”

金发的小男孩牵着母亲的手经过一个幽暗的巷子,哪里有一个还未成长的人偶静静地靠在墙上无人问津。

男孩跑去将比他高一点的小人偶抱了起来,稚嫩的声音充满着兴奋:“Mom,这是学校很多孩子都有的Hybrid Child人偶,我可以把他带回家么?”

“这......既然如此,你要是喜欢就带回去吧。”

John家里并不富裕,那些高档又贵重的人偶只有那些富家子弟才买得起。他看着学校里那些有Hybrid Child的同学们很是羡慕,但是他并没有属于自己的人偶,不过现在他也有了。

从小John就没有什么朋友,大多数的孩子都觉得他一点都不合群所以渐渐也就没有人肯和他玩,自从修好了捡回来的人偶John就有了最好的朋友。

Hybrid Child实际上并非人偶也不是人类,他们成长的来源于主人的爱,通过主人不同的情绪来学会与人共处。同样他们也是主人的镜子,能够反应出主人的各个方面。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了,我就叫你Sherlock好了。”

John很喜欢Sherlock,他从没有把Sherlock当成一个人偶来看待,而是真真切切的朋友。这对于被前一任喜新厌旧的主人抛弃的Sherlock来讲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他也渐渐接受了John.

虽然有时Sherlock会出现一些小故障不过John总会把他修好,从小一起长大的他们直到John去阿富汗参军的那一天才分别。

“Sherlock,你不能跟我一起去,你得在家等我回来。”Sherlock依旧记得当时John穿着军装离开时的样子,他能看出John的不舍,“还有,帮我照顾好Harry.”

“好。”

只是多年以后当John再次回到伦敦,一切都已经物是人非。

Watson夫妇在一场意外中死去,Sherlock带着他的姐姐Harry居住在贝克街221B。没多久Harry也因为爱人的死而整日沉迷酒精,之后在某一天的夜晚就突然消失不见了踪影。

得到消息的John去了贝克街找到了Sherlock,几个月后Harry也找了回来,只是Harry不愿意再待在英国,她离开了。John在巴茨医院找到了新的工作,足以支付房租并维持两人的生活。

回忆着他们曾共同一起生活的日子,John不禁攥紧了手中的相片。他是那么在乎Sherlock,在他心里Sherlock对自己而言已经不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可是现在,他就要失去Sherlock了,他该怎么办才好......


(未完待续)

评论(15)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