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Hybrid Child【二】

期限将至,Sherlock的反应力很明显逐渐下降,就连有时走路也会不稳当,肢体动作开始有些僵硬化。

虽然Sherlock说他自己现在没有什么大碍不用担心,可是John还是向医院是请了长假。他从没放弃过任何能把Sherlock修理好的希望,John决定去寻找Sherlock的创造者——英国拥有一定势利的Holmes家族。

每一个被制造出来的Hybrid Child身上都会有出自哪个制造者的标志,这是为了以后方便修理。而Sherlock是现今Holmes家制造的Hybrid Child,在他的后脖颈处有一个浅浅的印记,上面刻着Holmes的字样。

嗯,至于John是怎么知道的......其实这件事John也一直隐瞒着Sherlock没有告诉过他。那是在他从阿富汗回来以后没几天,John刚从医院下了夜班回到公寓准备去浴室洗澡,结果不小心看到Sherlock正在浴室里洗过澡后换衣服,于是他就不小心看到了Sherlock脖子后面的印记。

这件浴室“偷窥”的事情John一直没有对任何人说过,他并不想让Sherlock知道然后笑话自己。

“Sherlock,这里应该就是你出生的地方吧。”John开车来到郊外的一处小别墅前,这里就是Holmes家的府邸,“放心,我相信他们会有办法修好你的。”

看着John对着自己露出一个笑容,Sherlock能看出来John是在安慰自己。其实Sherlock从不惧怕死亡,他知道自己的使命就是陪伴John左右,可是真的当死亡就要降临到自己身上时Sherlock这才发现自己内心的恐惧。

没错,他在害怕,他害怕自己再也没法陪着John走剩下的路。他不惧怕死亡,也是因为为了John他可以付出一切。

无论是什么Sherlock都是为了这个当初把自己捡回来的人——John Watson.

“请问Holmes先生在家吗?”John敲门看了看门口上方转动的摄像头,“我有事情想要拜托Holmes先生。”

此时Holmes家的长子Mycroft正坐在办公桌前看着电脑上门口的摄像,他转动摄像头看着敲门的金色泰迪熊还有......他旁边的那个Hybrid Child.

“Greg.”

“什么事先生?”

“去准备些茶点来,我们有客人来了。”Mycroft坐在椅子上手里不停地转动着他随身携带的小黑伞,看着电脑屏幕唇角不禁露出笑意。

别墅的大门打开,Greg看了看前来的客人展现出和蔼的微笑:“两位请进在此稍等,Holmes先生马上就来。”

Sherlock跟在John的身后走进屋子,他环顾了一下四周最终将目光定格在那个叫Greg的男人身上。他一直在打量Greg,直到他离开了客厅才收回目光看着坐在自己身旁的John.

“Sherlock,你怎么了?”John从一进门就注意到Sherlock的目光一直在那个男人身上停留。

“Nothing.”

Sherlock不停地翻阅自己的记忆宫殿,试图找到自己和Holmes家是否有着什么联系。他感觉自己对这里非常熟悉,熟悉到知道这里的所有布局,除了那个刚刚和他自己一样都是Hybrid Child的男人。

“抱歉让两位久等了。”

突如其来的声音打断了Sherlock的思考,扭头只见一个穿着西装三件套,手里拿着一把小黑伞而且头发少的可怜的男人笑着走向他们:“我是Mycroft Holmes,家族现任的家主,你们可以直接叫我Mycroft.”

Sherlock盯着这个Holmes家的家主,同样Mycroft也将目光看向他,那一瞬间Sherlock知道自己认识他。只是在哪里见过,为什么认识,他们之间是什么关系自己却完全想不起来,毕竟自己是和John一起长大的。

两人相互对视了一番之后,Mycroft先移开了目光坐在Sherlock和John的对面:“听说Dr.Watson找我有事,是为了你身边这个Hybrid Child?”

“他叫Sherlock.”John并不喜欢别人用Hybrid Child来称呼Sherlock,不禁微微皱眉,“Sherlock他好像......出了些故障,你是他的制造者应该可以把他修好的对吧?”

Mycroft眉毛轻挑,面上笑容不减:“Well,那么......Sherlock,你可以跟我去一下研究室么?”

“Ok.”

Mycroft起身向别墅内的研究室走去,Greg跟在他旁边打开研究室的门:“两位请进。”

按照Mycroft的要求Sherlock坐在一旁的扶手椅上,John就站在一边看着Mycroft拿着一把小刀割开了Sherlock的手臂取血。渐渐的空气里散发着一股腐肉的气味,让人不禁捂住口鼻皱起眉头。

“看来是期限到了。”

听到Mycroft这句仿佛是判了Sherlock死刑的一句话,John顿时有些不知所措差点没站稳坐在地上。无论结果如何John都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但他仍是抱着那仅存的希望,可是现在他却不得不接受现实。

“他体内的血液已经腐朽,导致他的身体活动不灵活,头脑不能很好的控制身体行动,这些都是期限将至的征兆。”Mycroft从显微镜下取出黑色的血液样本,将那一小碟血液递给一旁的John,“你闻闻看,味道就像是机油。”

John没有去闻那些体液难闻的味道,他下意识将手握成拳状,能看出来他的不甘心:“难道就没有办法救他了么?”

“Dr.Watson,其实如果你想的话我还可以送你一个别的Hybrid Child......”

“我只要Sherlock!”不等Mycroft把话说完John突然就大吼了一声,“我不要其他任何一个Hybrid Child,我只要Sherlock一个人!”

不得不说这确实让Mycroft有些吃惊,他没想过这个金发小个子的男人居然这么在乎一个Hybrid Child。不仅是Mycroft,就连Sherlock自己也有些不敢相信John说出的话。

John,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1)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