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Hybrid Child【三】

因为马上就要开学了,不知道开学后能不能带手机,所以趁着最后两天能多码字就多码字吧(趴)
福华篇算是完结了,后面要带麦雷和莫欧,以及揭秘前面埋的伏笔



正文:


“进来吧,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家了。”小小的金发男孩拉着黑色卷发男孩的手走进空间不算很大的房子里,这里是他的家。

男孩面无表情的打量着这个房子,最后将目光定格在金发男孩的脸上,他突然发现这个把自己带回家的男孩的笑容人好看,让人移不开眼。

“Sherlock......”金发男孩帮他清理了他那件脏兮兮破旧的外套,突然看到衣服口袋里有些字迹模糊的卡片,“你的名字叫Sherlock是吗?我叫John Watson,你可以叫我John.”

Sherlock看着John笑着对自己伸出手,犹豫了一下伸出自己的右手,看向人碧绿的眼睛:“John.”

“Sherlock,你是被人抛弃的么?”当年幼无知的孩子脱口而出的问出来时,John觉得这似乎有点伤害到Sherlock了,“抱歉,我.....”

“我不记得了。”

是的,Sherlock并不记得自己被John带回来之前谁是他的主人,他又为什么会被抛弃。虽然他自己也有所疑惑试图探寻真相,不过随着时间他们一同长大Sherlock也就不再去想了,他觉得和只要John在一起就好,他不想再纠结那些过去。

如今回想起来,Sherlock发现无论是童年的记忆还是少年时的记忆,每一件事永远都离不开John。他们一起玩耍、上课、学习......

或许是因为Sherlock是个与众不同的Hybrid Child,他总能轻易的看透每一个人甚至毫不顾虑别人的感受用语言伤害到他们,所以总有那么几个孩子会说他是怪胎怪物。

不过John却和其他人不一样,他从不介意Sherlock的与众不同之处他认为Sherlock是个天才,John曾想或许Sherlock根本就不是Hybrid Child而是一个人。

Sherlock正回想着当有人说自己是怪胎时John的挺身而出维护着他的样子时,突然感觉身体的疼痛又再次袭来,是比上一次还要痛苦的感觉。

Sherlock没有出声,他不想让John担心自己。

似乎是发现了Sherlock的病情加重,Mycroft首先开口打破了一时的寂静:“Dr.Watson,你知道Sherlock是由我们Holmes家制造出来的,你也应该知道每个Hybrid Child也是有生命期限的,我也无能为力。”

所以说,Sherlock必须离开他了?

“John.”坐在扶手椅上的Sherlock用手勉强支撑起自己的身体缓缓走到John面前伸手抱住他,“我的身体我很清楚,你不用担心。我打算留在这里,或许过两天我就会回去找你了,或许......我不能再陪你了。”

不知是什么模糊了双眼,John只是紧紧抱住面前这个男人,压抑着小声的哭泣颤抖:“Sherlock,你是最好的人......我曾经那么孤单,我欠你很多......但是,求你了,还有一件事,就一件......再多一个奇迹,Sherlock,为了我,别死......让一切都停下来......”

Don't be dead.

当John被Sherlock推出研究室之前,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觉,他感觉Sherlock亲吻了自己的嘴唇:“John,我喜欢你,一直都是......”

最终John坐上Mycroft的小黑车由Greg将他送回了贝克街221B,看着空荡荡的屋子John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有些发愣。他不习惯没有Sherlock的小提琴声和吵闹声的屋子,他不习惯这么安静的环境......

恍惚间,就像是一场梦。




两年后




John已经下了夜班从巴茨医院回到公寓,他拿着被灰尘覆盖了的小提琴细心擦拭,就像是在对待一件珍宝。

两年了,Sherlock并没有如期回来,John却也没有搬出公寓依然住在这里。直觉告诉他Sherlock会回来的,毕竟他可是对自己表白了啊,如果不给自己解释清楚就不负责任的离开,就算下地狱John也要揍他一顿的。

“滴——”

是手机短信的声音。

「Dr.Watson,楼下有你的快递,请签收——MH」

快递?他不记得自己有网购东西啊。

心中虽有疑惑不过John还是决定下楼开门去拿快递,只见门口有一束玫瑰花被人举在自己面前,熟悉的声音传入耳内:“先生,这是你的爱人送给你的玫瑰,以及......”

玫瑰花被塞进John的手里,他瞪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穿着深蓝色风衣带着蓝色围巾的卷发男人,那正是他日思夜想了两年的人。

“免费赠送男朋友一个。”

是夜,只是冷风吹过却并不觉得冷,因为只有重逢的温暖。


福华篇·完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7)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