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Hybrid Child【四】

福华篇已经结束,后面是麦雷和莫欧,时间线会有John带着Sherlock来寻求帮助的时候,麦雷主线视角
微福华,莫欧



正文:

那在某种意义上,如同镜子
既非机器,亦非人偶
因主人的感情和爱而成长
你是......
Hybrid Child


Holmes家族是现今在英国很有声望的家族,每一个孩子都和普通人与众不同,他们的智慧也要高出普通人许多。

Holmes夫妇有三个孩子,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他们在将来会有一个最优秀的人继承家主的位置,也将成为最优秀的Hybrid Child人偶制造师。

“Red Beard! ”

一个小小的卷发男孩带着一顶海盗的帽子,手里拿着海盗玩具的长剑在花园里奔跑,大声喊着什么。他的旁边有一个跟他差不多大的小女孩,看着他不停地寻找,口中念着不知名的歌谣:

“老山毛榉,下方深处;东风起兮,吾求帮助;十六乘十六,吾之兄长,向下前行。”

“红胡子在哪里?他在哪里?”

女孩只是看着他的哥哥,眼神之中带着一丝玩味,重复着歌谣:“歌曲即答案。”

天色渐暗,然而谁都没有看见红胡子的影子。女孩的哥哥因此受到刺激而生了场大病,只是后来大家发现男孩也不见了踪影,就像是凭空消失再也没有回来。

Mycroft Holmes是现任Holmes家的家主,也是现在Holmes家现在唯一的孩子。

“Sir.”银发的男人敲了敲书房的门,等到站在窗前的人回过神来,“先生又在想那些陈年旧事?”

Mycroft背着双手转过身来看着门口的Greg,原本不知在想些什么而冷漠的脸在看到他时重新露出了温和的笑容:“Greg,你跟着我多久了?”

Greg并不清楚Mycroft为什么突然问他这个,不过自己是他的Hybrid Child,只要回答主人地问题就好:“差不多快二十年了。”

二十年,没想到居然已经这么久了。

当年家里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弟弟失踪至今下落不明已经快二十年,妹妹也从小被自己关在谢林福特从未回过家。如今回忆起来这些,好像还依旧历历在目一般。

“先生是不是应该去看看Eurus小姐,马上就到圣诞节了。”

Greg是Holmes夫妇送给Mycroft的成人礼物,也是至今为止在Mycroft身边待的时间最长的一个Hybrid Child。虽然Greg不是人类,但他完全理解自家主人心里想的是什么,又在担心什么。

自从跟在Mycroft身边,他亲眼看着Mycroft在成为政府官员后是怎样一步步走到今天的。

从一个不起眼的小员工到现在几乎可以代表整个英国的政府要员,Mycroft并不容易,而这些只为了寻找他那失踪多年的弟弟,Holmes家的次子——Sherlock Holmes.

Greg并没有见过Mycroft的弟弟,也只是偶尔听Mycroft讲给自己关于Sherlock的事情他才有所了解。而对于Holmes家最小的孩子,Mycroft的妹妹Eurus,Greg倒是跟着Mycroft去谢林福特时见过一两次面。

他也曾奇怪为什么Mycroft要把自己的妹妹关在那种地方,可这不是他该问的,Mycroft也警告自己不要去跟Eurus接触。

好吧,反正他是Mycroft的Hybrid Child,只要乖乖听命于主人的话就好。

“圣诞节啊......”Mycroft看向窗外天空飘着的雪花,“准备好礼物,明天去谢林福特。”

“好的,先生。”

第二日早晨在空旷的草地上已经有一架直升机在等候,Mycroft依旧穿着他那西装三件套带着从不离身的小黑伞坐上直升机,Greg坐在他的旁边。

从伦敦到谢林福特岛屿的距离并不算远,差不多一个小时左右他们就到达目的地了。Mycroft将礼盒拿在手里和Greg一同乘坐电梯去往地下监狱,玻璃窗另一面的Eurus和往年一样站在那里拉奏着小提琴,她似乎知道Mycroft会来看她一样专门在等他。

“哦,你终于来了,my dear brother.”Eurus停止了小提琴演奏转身看着隔着玻璃窗的Mycroft露出一个假笑,“这次你又带了什么礼物给我?”

Mycroft没有说什么,他将手里的礼盒放在传送口处交给Eurus:“我已经找到Sherlock的下落了,sis.”

“是吗?那看来你们马上就能团圆了。”Eurus好像丝毫不在意Mycroft说的这些事情,打开了礼物包装里面是一盒口香糖,旁边有一张卡片上面写着“Moriarty赠予Eurus”的字样。

看到Eurus的表情明显放松许多,没有之前那么恶言相对的迹象,Mycroft也放缓了语气:“我已经了解了当年Sherlock失踪的原因,也知道你对他做了什么。所以,我希望你可以把禁书给我。”

“禁书?当然可以。”Eurus掩去眼底那一抹温和的情绪,“不过我想先见见我那许久未曾谋面的二哥。”

一旁的Greg看着这对兄妹,又看到Mycroft微微皱眉的表情心里略有担心。只是他做不了什么,毕竟他没有权利管这些事情。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