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Hybrid Child【五】

哈哈哈,今天学校停电停水放假,敲开心!于是本周双更!



正文:


Mycroft看着自己妹妹的眼睛,许久之后才开口:“Greg,你先去外面等我。”

“可是,先生......”

“听我的,在外面等我。”Mycroft扭头对Greg笑了笑,Greg也只能听话的先行出去等着Mycroft。

Eurus看了看转身离开的Greg,语气不知是嘲讽还是为了故意激怒自己的哥哥:“他还真是一个听话的宠物啊,Mycroft.”

“他只是一个Hybrid Child.”Mycroft微眯着眼睛,他可不想让Eurus把Greg也牵扯进来,“我答应你的要求,希望你也可以说到做到,my sis.”

Mycroft答应了Eurus的要求只要她见到Sherlock就会把禁书交还给Mycroft.

所谓禁书,就是所有人偶师在制造Hybrid Child时禁止使用的人偶制造术,因为这本书记录的是禁忌人偶①的制造方法。

将普通Hybrid Child的磁芯②植入活人的心脏从而缓慢将人改造成禁忌人偶,以前也有人成功制造出这种人偶,只是因为最后禁忌人偶的寿命比普通Hybrid Child还要短而将这种方法封为禁书,人偶师不能制造禁忌人偶。

Eurus从小被鉴定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智商和天赋远远赶超牛顿,不过却拥有反社会人格。

当年Eurus虽小却也对禁书有所了解,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他把自己的哥哥当做了自己的第一个试验品——她把幼年的Sherlock改造成了禁忌人偶。

被改造的人会失去改造前的记忆并且以人偶的身份存活直到死亡,这就是Holmes家不能说的秘密,也是Mycroft多年后寻找到弟弟得知Sherlock失踪的真相。

真相往往令人惊叹却也不容改变,Mycroft只能紧盯着Sherlock的一举一动了解他的情况,果然在Sherlock期限将至的时候他重新出现在弟弟面前。

对于Mycroft而言,Hybrid Child的寿命如果到了他会选择回收,重新制造新的Hybrid Child。只是他没想到这个叫做John Watson的男人会如此在乎一个Hybrid Child,或许他会是Sherlock的救星,他们没法离开彼此。

“Well,或许让Sherlock留下来,我会有办法修理好他。”

这是Mycroft的决定,但他其实并没有方法修好Sherlock,也没打算告诉他真相,只是他必须让Eurus交出禁书才用这个理由留下Sherlock.

“Greg,去用Watson医生回贝克街,然后安排去谢林福特的计划。”Mycroft让Sherlock暂时处于休眠状态,对研究室外的Greg吩咐。

但是后者却没有一点行动,Greg只是站在原地,声音有些颤威:“先生,他是你的亲弟弟......你难道不打算救他?”

Mycroft刚把冷冻柜的门关上,听到Greg的话手上的动作微微一顿,冰冷的声音不容人反驳:“Greg,这不是你该管的事情。”

我没有办法救他。

“可是,他是你的亲弟弟......”

“我的话你听不明白么?我不想再重复一遍。”Mycroft紧皱着眉头,他不太明白Greg今天是怎么了。

“......Mycroft,原来你是这样一个人。”Greg抬头,看着Mycroft的眼神中带着一丝愤恨还有悲伤,“你从来都不会在乎任何一个Hybrid Child,永远都不会,甚至是对自己的弟弟,真是一种悲哀......”

未等Greg把话说完,他就感觉到自己的脸颊很痛,耳边是“啪”的响亮一声。

Mycroft愣愣的看着Greg的脸上留下自己手掌的印记,缓缓收回手有些不知所措:“Greg,我......”

“我现在就去办。”

他早该知道的,大英政府为了自己的利益有什么不能做的。Mycroft可以囚禁自己妹妹这么多年,又怎么不能为了得到一本书牺牲自己的弟弟......

Greg,你看错人了,你根本不该幻想着永远不属于你的东西。

Greg转身头也不回的走出去,偷偷抹掉眼角快要滑落的泪滴。他开车去送John回去,只剩下Mycroft一个人继续待在那里。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Mycroft注意到了Greg的眼泪,他只觉得心里莫名有些难受。他想要解释,只是话没说出口就被重新咽回了肚子里,只是注视着Greg远去的背影。

并不是你想的那样,Greg,这是救Sherlock最后的机会。


(未完待续)


注解:

①大概就是文中所说的那样,不过禁忌人偶也算是半人半人偶,而且因为是要用活体改造所以被认为是巫术,所以被禁止

②磁芯相当于每一个Hybrid Child的心脏,失去磁芯人偶也就会死去。如果把它植入活体的心脏,活体会慢慢被机械化一部分,也就变成了禁忌人偶

评论(15)
热度(23)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