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原来你还在这里【三】

Ross最近并没有什么特殊任务需要执行,再加上他现在只负责黑豹这么一个超级英雄所以他的工作量并不多。自从Ross出院以后T'Challa还特意给了他半个月的假期,这让一向是工作狂的Ross突然清闲下来有些不习惯。

跟着Ross一起来瓦坎达的团队成员们现在还正在为研究振金而努力,而他自己却只能待在家里听从医嘱好好养伤。T'Challa了解Ross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在强制他休假之后还让人收走了他家里全部的办公文件以及Ross的电脑。

T'Challa说等Ross结束了假期就把他的东西原封不动的还给他,在这期间Ross必须老老实实的才行。

不过要知道就算Ross没有了工作他也不会让自己闲下来,他决定在这半个月里调查一下其他的东西。是关于Ross自己的——那个奇怪的梦。

Ross觉得自己不会平白无故做这种梦,梦里的人也不可能跟自己如此的相似,反而这让他怀疑会不会和人们口中所谓的“前世今生”有关系。Everett Ross是一个几乎可以官方认证的无神论者,他从不相信这个世界上会有鬼魂之说,更别提什么前世今生了。

“当排除一切不可能之后,剩下的结果无论多么不可思议,那就是真相。”

有那么一瞬间Ross的脑海中出现了这句话,他不记得是谁曾经和自己说过,只是这句话让他很熟悉。好像指引着自己去寻找一个真相,一个他所不知道又必须知道的真相......

瓦坎达是至今为止无人发现的神秘王国,但是这里却又好像隐藏着什么神奇的力量让许多人都想要一探究竟,只可惜活着回来的人几乎为零。Ross询问过T'Challa这里究竟有些什么,不过他说这是瓦坎达的秘密,外人还是不要过多问津的好。

虽然瓦坎达的秘密是Ross所不能接近的,不过瓦坎达许多古老的书籍历来记载着很多世人所不知的东西,这也是最吸引人的一点。除了国王以外没人能够阅读那些书籍,Ross直觉认为如果想要知道那些梦的真相,那些书籍可能会告诉他答案。

“你想要看那些古文?”听了Ross电话里的请求T'Challa有些疑惑,“我当然相信你,Everett.不过你应该知道,那些书不能给任何人看。”

“I know,T'Challa.但我真的很需要它们,我......我有很重要的事情需要了解。”

Ross伸手有些疲惫的捏了捏眉骨心,他的书桌上包括床上都堆满了各种书籍,他看了个遍却仍然没有找到他想要的答案,“这真的对我很重要,我在其他书上根本找不到,我想只有那些古文可以帮到我了。”

“Well,好吧,如果你想要看我可以破次例。明天你来宫殿找我吧,希望可以帮到你。”

“Thank you,my friend.”

第二日Ross很早就去到T'Challa的宫殿里等待直到T'Challa和他的黑人女助理来到宫殿的大堂,瓦坎达神秘的古文一直隐藏于皇宫的一个秘密房间里,那里只有瓦坎达得国王才拥有钥匙可以进入。除非特许并且有国王亲自陪同前去才能够阅读那些书籍,不然就算是国王的王后,这辈子也不会有机会进去。

T'Challa遣走了他的助理和其他人,拿着一把金色小巧的钥匙带着Ross朝房间走去。厚重的大门随着钥匙转动的声音缓慢被推开,到处都是尘埃和蛛网,可见这里已经很多年没人来过了。

书房的规格并不大,不过到处都是落满灰尘的书架和边角已经有些破损的古老书籍,好像随时都会变成粉末。这里一定有他想要知道的东西,Ross有这个预感。

“Everett,需要我回避一下么?”

虽然规定的是必须有国王的陪同才能进入这里,不过T'Challa并不是那种死板的人。规矩是死的人是活的,有什么不能改变的?

Ross也并非不懂这里的老规矩,他自己倒是无所谓,就怕会不会因为自己而让T'Challa因此受到连累:“可以吗?不过......”

“我说过,你是我最信任的朋友,Everett.”T'Challa微笑着看着小个子的金发男人,那双碧绿的眼眸中是一种绝对的信任,“毕竟这是你的私事,与工作无关。”

是的,查阅这些书籍并非为了工作,所以T'Challa也不会担心Ross会把这里的事情泄露出去。

“谢谢你,T'Challa.”

T'Challa吩咐了宫殿里所有的人都不能进去打扰Ross,然后拍拍Ross的肩膀出去只留下他一个人。Ross看着屋子里一堆堆的书和空气中弥漫的灰尘不禁打了个喷嚏,看来想要找到他需要的东西并不是很容易啊。

差不多过了将近两个小时Ross才查阅完这里所有有关神学的书,倒还真的找到些有用的东西。其中有一本书里记载了“前世今生的记忆”之类的内容,书中描写的也和Ross的情况非常类似。

如果两个人是命中注定的一对有缘人,必定会经历三世的磨难最终得以天长地久。前世的记忆会在某个特殊的时间下重新开启,帮助他们找到另外一人......

书中的记载内容并不多,也没有具体说有没有过真实的案例发生。纸张早已泛黄,书页上面的字体因为年久而模糊不清,后面的内容更是无法分辨。

不过书中的说法却是很符合Ross最近以来的怪梦,不过他觉得这个梦还没有结束,对Ross而言后面还会发生什么一切都是未知的。

或许,他真的会因为这个梦而找到自己所谓的前世伴侣;或许,这也只是梦,只是个传说罢了。

评论
热度(53)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