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原来你还在这里【四】

啊啊啊啊啊啊!
祝马丁46岁生日快乐啊!同时也祝电影《蜘蛛侠》票房大卖!
(*≧▽≦)



正文:


周围到处都是战火纷飞的战场,耳边是杀伐不绝的枪炮声,地面被敌方的炸弹炸的尘土飞扬。Ross穿着一身军装脸上沾了黑色泥土的土块,他现在也是这些士兵中的一员,他知道自己应该是一个军医。

这个时候他们的军队明显处于劣势,许多战士都受了重伤,而Ross身为一个军医他必须把伤员转移到安全的地方。只是当Ross成功转移了所有人之后一声枪响响起,随后他感觉到左肩传来痛感,他想自己可能是中枪了。

眼前越来越黑,Ross感觉自己仿佛坠入一片黑暗,再也没有可能醒来......

“John.”

Ross感觉到腹部传来阵阵疼痛,好像有人在自己耳边不停地说话,可是他眼皮沉重的无法睁开,Ross感觉自己的生命似乎在一点点流失。

“John,不要睡过去,把眼睁开!”男人把他抱的很紧,语气忽然间温柔了下来,“你醒过来我就会回来了,我保证不再隐瞒你任何事情,我会向你坦白一切的John......我喜欢你。”

无力的身体被人不断轻微晃动,呼唤的声音里显得惊慌失措,像是在害怕失去什么一样。Ross被迫睁开眼睛,他看到一个黑色卷发的男人正抱着自己不断说着什么,只是他听的不太真切。

他有些疑惑,刚刚Ross明明看到自己是在战场上肩膀还受了枪伤,可是为什么痛的不是肩而是腹部?

卷发的男人,黑色的大衣,蓝围巾,221B......

突然间,许多原本不属于Ross自己的记忆涌入他的脑海。他曾在阿富汗的服役,后来因为心理阴影而遇到的合租室友Sherlock Holmes,那个他最好的朋友。

“......Sherlock?”模糊而又熟悉的面容映入眼帘,那好像是Smaug却又好像不是。

看到怀里的人终于睁开了眼睛,Sherlock明显松了口气:“John,相信我你不会有事的,Gary已经打电话叫了救护车。”

......是Greg.

Ross很想纠正男人说的话,可是他现在疼的脸色发白。一只手捂住腹部还在流血的伤口,一只手紧紧抓着Sherlock的大衣。

不多时救护车就来到他们所在的位置接走了受伤的Ross,等到Ross再次醒来自己已经身处医院里了。腹部的伤口已经缝合,子弹也取了出来没有生命危险,只是等了许久都不见那个男人的影子。

Ross认为这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梦,可是受伤的感觉太过真实,如果是梦得话自己又怎么会这么疼。根据那些不属于自己的记忆,Ross了解到现在的自己曾是一名阿富汗的军医,而刚刚那个叫做Sherlock Holmes的人是他的合租室友兼搭档。

“Oh,John,你总算醒了。”

一个金发的女人来到自己病床旁边,她的声音打断了Ross的思绪。那是他的女朋友,确切来说是John Watson的女朋友以及未婚妻。

“你没事就太好了,大家都很担心你。”Mary给他倒了杯水等到Ross喝完以后这才坐在病床旁边,能看的出她会是个好妻子。

不过Ross更在意的是Sherlock去了哪里:“嗯,我没事......对了,Sherlock呢?”

听到Sherlock的名字时Mary表情微愣了一会,有些担心的看着Ross:“John,难道你忘了Sherlock两年前就已经死了,是Greg叫救护车送你来医院的。”

什么?死了?

Ross微微瞪大了眼睛,像是完全不相信Mary的话一样。如果说Sherlock已经死了,那么在他昏迷之前看到的那个人又是谁?

难道只是因为记忆产生的幻觉?

从那之后Ross再没有提过关于Sherlock的事情,也没有向任何人提起那天他受伤后看到了什么。Mary认为他还没能放下挚友已逝的事实,所以正在建议给Ross重新找个心理医生,不过被Ross拒绝了。

依稀回忆起当天晚上那人对自己说的话,他记得不太清楚了,不过他隐约间似乎听到Sherlock在对自己表白说喜欢自己。模模糊糊所看到的人影和之前梦中的巨龙的影像重合起来,然后在救护车到来后那人就离开了。

可能就是幻象吧,毕竟自己可是在梦里。

这天是John向Mary求婚的日子,他已经放下了Sherlock死亡的事实,是应该过正常的生活了。只是他没想到Sherlock居然会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中,而且他曾向自己坦白了心意。

尽管John也确实对Sherlock存留着本不该有的感情,不过对方似乎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甚至出席John的婚礼给他当了伴郎。新婚的那一晚所有人都在尽情的享受舞蹈和一对新人带来的幸福感,Sherlock却独自一人穿上那件大衣离开了会场,消失在朦胧的夜色中。

当Ross醒来后这些就是他所获得全部信息,不知道为什么他感觉心里有一丝失落,就好像当初的Sherlock.





梦境突然消失不见,周围变成了一片空白,什么都没有。Ross依然是Ross自己,不是Bilo Baggins也不是John Watson.

在距离他不远处的位置有一个人影,那是一个穿着奇装异服的男子,身上披着红色的斗篷,头发两鬓是挑色的白发。那人背对着自己,Ross看不清他的他的样子,不过背影像极了之前的Smaug和Sherlock。

“Who are you?”

男人转过身来看着Ross对他说了什么,Ross看到了他的面孔。只是和以往一样在醒来后那样貌在记忆中就变得模糊不清,只记得那人说的一句话:

“I'm Doctor Strange.”

评论(3)
热度(50)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