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贱虫】当你老去

话说,喜欢贱虫这么久了今天居然是第一次写贱虫,不确定是否能够把握好人物性格但我会尽力,以后再写的时候尝试越写越好!

其实想写年老梗,怕可能虐,有点犹豫的......



正文:


自从成年以后在Peter的记忆中他和Wade已经差不多交往了有三四年的时间了,Peter甚至还记得他们第一次见面时自己正在纽约市的大楼之间穿梭夜巡,回来以后发现自己的书包正被穿着红色紧身衣的Wade拿在手里丢来丢去。

那是他们的初次邂逅,当时Peter从未想过这样一个以杀人为生的雇佣兵会和自己变成一路人,说实话他以为他们会是敌人。因为他们两个一个是以救人为己任的超级英雄蜘蛛侠,一个是拿人钱财替人杀人的雇佣兵。

他们本不可能在一起,但是上天注定让他们相遇,牵绊一生。

今天是Peter二十三岁的生日,他感觉时间过得太快了,仿佛昨天自己还是个十五岁的高中生。然而岁月的痕迹却没有在Peter的脸上显现出来,在别人看来他仅仅才不到二十岁而已。

“Hey,baby boy,happy birthday!”

Peter在回家的路上和往常一样买了自己爱吃的三明治,正思考着今年的生日Wade又会给自己怎样的惊喜,结果比他高大许多的男人就出现在Peter的面前了。

“Thank you,Wade.”吃完最后一口三明治Peter笑了笑看着面前的死侍,然后环住人的脖子给了他一个深情的蜘蛛吻,“你又有什么特别的礼物要送给我?拜托,不要墨西哥卷饼了。”

要知道几乎每年Wade总会变着法的让Peter的生日过得开心快乐,送礼物的同时总是不忘另赠送Wade自己喜欢的墨西哥卷饼。怎么说呢,平常他们就经常吃这些,不是三明治就是卷饼,再吃下去Peter觉得自己就要吐了。

贱兮兮的死侍一点都没有变,一样喜欢从嘴里说出各种能让人生气或羞耻的话来:“Oh,my dear,你居然开始嫌弃哥了~难道这就是人们口中常说的更年期么?当然,哥只是开个玩笑,如果Peter不想吃卷饼那就来吃哥怎么样~~”

还好Peter经过这么长的相处时间,现在已经可以对Wade的招式见招拆招,自带免疫功能:“Wade,如果你不想尝试被蛛丝电的滋味最好还是老实点。”

果然,一直在用手骚扰Peter的雇佣兵在听到这句话时明显安分的收回了自己的小手,十分委屈的撇了撇嘴坐在一旁的椅子上看着Peter.

Peter眼睛的余光看到了Wade有些小情绪的样子笑容不禁又放大许多,他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才不会和以前一样轻易上当去哄Wade开心结果自投罗网,让自己被吃的一干二净。

而当Wade看到自己亲爱的小蜘蛛并没有来安慰自己的意思,只能自讨没趣的收起了委屈样,当他看到Peter去拆礼物的时候脸上有一丝的期待。

期待?为什么Peter过生日他要期待?因为Wade想要知道小蜘蛛看到礼物时是什么样的。

“Wade.”Peter拆开礼盒拿出盒子里包装精致的棕黑色女士假发,一脸黑线的转身看着Wade,“这是什么?”

“显而易见,亲爱的。这是送你的生日礼物,美丽飘逸的假发。”Wade脸上带着标志性的贱笑冲Peter眨眨眼,“相信小蜘蛛你带上去一定比那些蠢女人还好看~哥可是很期待能和Peter带着这个一起做爱呢~说不定以后等你年龄大了还能用~”

本来以为Peter会用电蛛丝把自己绑起来电击他,但是Wade想象的场景并没有发生。Peter只是拿着那顶假发低头看着不说一句话,Wade看不出他的表情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

空气在那一瞬间安静的可怕。

“等我老了以后会用到么......”许久之后Peter才开口说话,好像是在询问,又像是在自言自语。

“What?Sorry dear,你说什么?哥没有听清楚。”

当Peter抬起头用一副严肃而认真的脸看着自己时,Wade也突然禁了声没有说话,他想是不是自己的话让Peter生气了?

正准备道歉的时候,Peter又再次开口:“Wade,你永远不会死,也永远不会变老是吗?”

“额,应该是的,毕竟哥也是经历过挺多事情的人......你怎么了Peter?是我哪里让你不高兴了么?”Wade感觉是不是自己看错了,他好像看到向来活跃开朗的Peter眼睛里闪过一丝悲伤的情绪。

“不,没有,你没有让我不开心Wade.”Peter侧过头默默抹掉了眼角的一滴眼泪对死侍露出笑容,“我只是......不,没有,什么都没有。”

Wade可不傻,他当然能看出来他亲爱的小蜘蛛现在很不好,可是他却不知道原因。于是Wade收起了嬉皮笑脸的样子仔细思考着自己刚刚到底说了什么,Peter又到底怎么......

哦是的,那个假发,还有他最后说的那句话!

“嘿,听着Peter,嗯......你知道的,哥只喜欢你一个人,不管以后你变成什么样子哥都依然爱你,所以你不用担心什么。”Wade走到Peter身旁伸出他那有力的胳膊把情绪低落的人抱进自己怀里,让他的脸埋进自己的胸膛,轻轻拍着Peter的背部安慰。

Peter同样抱住这个总能带给他安全感的男人,微皱着眉头有些犹豫:“真的么Wade?当我老去以后你还会像现在这样喜欢我么?到时候你还是现在的样子,一点都没变,而我可能已经是一个体弱多病的糟老头子,我会成为你的拖累......那样的我你还会爱么?”

Wade突然发现原来他的小蜘蛛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可是他是谁?Wade Wilson,赫赫有名的Deadpool,他怎么可能因为这些就让自己的爱情变质?

“宝贝,我想我需要让你知道哥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哥会对任何人撒谎但绝对不会对你撒谎。”当Wade说这句话的时候,Peter第一次看到他眼中格外认真的神情,“你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是哥的,就算变成糟老头子那也是哥的人,哥可不在意别人怎么看。”

只见Wade双手抬起Peter的头部然后低下头亲吻住怀里人柔软的唇瓣,他们就这样站在原地亲吻了将近两分钟,直到Peter有些喘不过气来了Wade这才放开他。

“唔......好吧,我相信你。可如果等到那天到来了你却反悔,我保证死也要拉你做垫背。”

Peter微红着脸看着眼前的Wade,而后者却因为他这副模样表现得更加兴奋:“嘿,小蜘蛛,你知道你现在这个样子有多诱人么?哥现在真想把你压在地板上然后......等等Peter,我错了!你先别走,我们来切蛋糕吃啊!”

虽然我不能陪你一起变老,但是我会用我全部的生命去爱你,直到我消亡的那一天......

当你老去,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


End.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