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贱虫】宠物

Wade最近新买了一只宠物蜘蛛养在家里,当然不是黑寡妇,而是一只普通可爱的小蜘蛛幼崽。

至于Wade为什么会选择养一只蜘蛛,是因为他在第一眼看到被关在玻璃瓶里的红蓝相间的小蜘蛛时就爱上了它。光从外观上看它就是一只很特别的品种,似乎还是稀有类型。

雇佣兵每天几乎都在外头忙着杀人,所以根本没有时间打扫家里的卫生,客厅和卧室全都乱成一团,还有些奇怪的味道。

邻居们都觉得Wade是个怪人,不仅是因为他的长相会吓到小孩,而且他还整天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做什么。

不过Wade却丝毫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他,但是为了不会吓到那些人的孩子他还是决定带着面具更好。而且,他认为这样乱糟糟的环境才更适合养他可爱的小蜘蛛。

“嘿,小可爱,知道今天哥又杀了多少人么?三十个哦~哥很厉害对吧?有谁能像哥一样以一敌百呢?他们都要跪倒在哥的紧身制服下面~”

其实养宠物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倾听Wade每天的话。毕竟他是一个雇佣兵,是人们口中的怪人,唯一能听自己说话的也只有他的宠物了。

这天Wade和平常一样在玻璃罐里给小蜘蛛放上一天的口粮,然后就离开家去做他所谓的“工作”。等到Wade晚上回来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原本杂乱的客厅和卧室不知道被谁收拾的非常干净整洁,厨房里常年堆积的碗筷也都被洗的干干净净摆放在橱柜里,地板上连一粒灰尘都看不到,屋子里也没有那些奇怪的气味。

难道家里是被打劫了么?肯定有人趁他不在闯了进来。

这是Wade的第一反应。

好吧,如果让他发现到底是哪个嫌自己命太长的家伙私自闯进他家里,Wade保证绝对会让这个人付出惨痛的代价。

为此Wade还特别写了张纸条放在客厅的桌子上,他认为自己的威胁会起到效果。然而Wade错了,Deadpool的纸条并没有让那个神秘人就此收手。

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一个星期过去了,无论Wade怎样给予警告和威胁,这个人依旧每天都会给他的屋子打扫卫生。

「嘿,不管你是谁,哥可不会感谢你帮哥收拾了屋子,要知道哥那样的屋子可是为了养哥的小蜘蛛的。」

「可是我觉得你的蜘蛛似乎并不喜欢乱糟糟的屋子。」

Wade的留言在这天得到了回复,这句话就写在纸条的背面,工整的字体能看出是个不错的人,年龄可能也不大。

于是为了抓住这个私闯民宅的家伙,Wade放弃了两天的工作,专门蹲在家里等着那个家伙的出现。总算不枉费Wade的一片苦等,终于在第三天的时候捉住了他。

只是当Wade看到自己养的那只小蜘蛛从玻璃瓶里爬出来,然后变成一个外貌只有十五六岁的男孩时表现得非常吃惊,而且男孩还是浑*身*赤*裸的在那里给屋子打扫卫生。

Oh God,这男孩长得太好看了,还有如此性感的身材和翘臀......难道他是上帝派给哥的天使么?

“嘿小家伙,你好啊~”

“哇啊啊啊!!!”

褐色头发的男孩明显没有料到Wade居然没有出门,受到惊吓般的跳到沙发上拿过一个抱枕试图掩盖自己的身体:“你你你.....你怎么没出去!”

Wade非常喜欢这个男孩,就像喜欢他的宠物一样,他看着人露出标志性的贱笑:“哦,如果哥走了那就看不到小蜘蛛这么火辣的身材了~我叫Wade,小蜘蛛这么可爱,哥都要爱上你了~哥很想知道你的名字呢~难道小蜘蛛就是传说中的蜘蛛精么~”

这,这算是搭讪么.....

“我,我叫Peter.....”似乎是有些害羞,Peter又拿过一个抱枕尽量把自己遮住,“还有,不要叫我蜘蛛精。”

“Peter,很不错的名字呢,我想我们以后会相处愉快的对吧小蜘蛛?”

虽然Wade现在真的很想上去拥抱他,顺便感受一下Peter的小翘臀。不过他还是努力克制自己想要上去吃了对方的冲动,表现出一副友好无害的样子来:“当然,哥不会把你的身份说出去的,你完全可以相信哥。其实哥人很好的,真的,哥可以抱你么~”

喂,这个时候难道不应该给件衣服么?!

“唔,好,好吧......等等,你,你别乱摸啊!Wade!!”

从此以后Wade和Peter一起过上了幸/性福的生活,脏乱不堪的屋子也变得整洁多了。


End.


有种海螺姑娘的既视感?

评论(6)
热度(203)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