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地狱焰火【二】

作为一名血猎的准则之一就是遇事不能慌乱,而John又曾经参过军,面对眼前的麻烦也总能冷静处理。既然是绑架那么绑匪就一定会出现,只要有谈判的机会他就能逃出去。

耐心的等待总是会有结果的,不出John所料,当他独自坐在木椅上无聊的发呆时面前不远处的铁门从外面被人推开,发出沉重的声音。

随着门口若隐若现的人影出现,John也立马提高了警惕。从椅子上坐起来,右手摸向自己后腰上别着的短匕首——这是他唯一贴身自卫的武器。

“你醒了。”

那人站在门口光线无法照射到的地方开口说话,John隐约能看出对方是个高个子的男人,低沉的伦敦音中听不出他的情绪,“你应该放下你现在手里拿着的匕首,它对我来说没什么威胁性。”

他根本没有把匕首拿出来,这个人怎么会知道的?

既然对方都已经看了出来那么John也没什么好隐藏的,从腰后取出短匕放在一旁的桌子上。他知道这样轻易地交出武器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但John也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对他下手的机会了。

“你是谁?这是哪里?”John感觉到对方有着比自己强大许多的能力,好像寒冬一般的气息逼着自己后退,“我想我们之间应该没有什么恩怨吧,你绑架我有什么目的?”

终于,Sherlock从那一小片阴影中走了出来,他的肤色苍白身体瘦又高,看着John的灰绿色眸子中闪过寒光:“Sherlock Holmes,叫我Sherlock就好,这是我家。至于目的......”

他笑了笑伸出手,冰凉的指尖触及到John的脸颊惹的他冷不丁一颤。眨眼之间,Sherlock已经贴近了John的耳边:“当然是你了。”

苍白如雪的肌肤,寒冰般的体温异于常人.....种种迹象都告诉John面前这个男人不是普通人,尽管是新手他也能够判断出面前这个人是个吸血鬼。John推开了他并和Sherlock保持一定距离,桌子上的匕首被重新拿了回来,时刻准备刺向Sherlock的身体。

“呵,都说过匕首伤不了我,何必白费功夫。”说着,快去而又准确的夺下John手中的短匕并将它狠狠刺穿了John的右手定在身后的墙上,“或许你更应该担心下你自己血猎先生,不,已经不是了。”

手掌被刺穿让John感觉到剧烈的疼痛,抬头看到自己的手被定在墙上无法动弹。

整个右臂都在颤抖着,鲜血缓缓顺着手腕流了下来,染红了衣袖:“唔.....你什么意思?”

从Sherlock的话语中John捕捉到一些细微的词汇,他隐约有种不好的预感,但他不敢肯定。

“反应不错,想必你应该意识到自己的某些变化了。”勾了勾唇角,拔下匕首舔舐上面未干的血迹,“欢迎成为吸血鬼的一员,John Watson.”

匕刃被拔出,右手手掌的伤口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复原,不到五分钟就已经完全看不出之前的伤势了。John看着自己不再属于人类的身体变化愣在原地,右手微颤着握成拳状,仿佛刚刚的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吸血鬼.....所以他现在变成了吸血鬼吗?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想要去奋力挣扎着用拳头去攻击Sherlock,却不知何时后颈间被扎入一针试剂。

视线变得模糊,手上打出来的力道也像棉花一样无力,眼前闪过Sherlock的一抹笑意便陷入了黑暗。





前面内容写的不太好,一切会后期弥补

评论(6)
热度(37)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