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重病患者

嗯....真抱歉这次又要写个小虐的了,但(应该)不会是死亡梗。
梗源空间里的梗墙√
以及我好像丢了某篇的草稿.....容我这个星期回家找找再写.....



正文:


Ross生病了。

没人知道他得了什么病,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最近一个月以来巨大的工作量让Ross忙不过来,几乎没有假期休息更别说去医院做例行检查。

本来只是普通的感冒咳嗽而已,Ross自己也没有多在意,只是简单吃了点感冒药将就一下。可是后来他才逐渐发现有头痛疲乏的症状,这才想起要去医院做体检。

然而检查结果并不乐观,医生只说似乎是某种病毒感染但也没有确切的说明具体病情。因为医生说他们也没有办法治疗,从没有人了解这种病情,这是医学界的首例。

“我们并不确定你的病情会严重到什么地步,不过你会变得越来越虚弱可能无法再继续工作.....很抱歉,这是我们得出最坏的结果了。”

医生的话已经明确告诉了Ross他需要停止工作好好休息一段时间,说不定病情能有所好转,但在国务院任职的人员想要休息哪有那么简单?毕竟他手头上还有一堆文件没有处理,还有那些复仇者们扔下的烂摊子没有解决。

“谢谢,我知道了。”Ross离开了医院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上,和平常一样过着忙碌的日子。

他没有把关于自己的病告诉Stephen,他知道身为一个守护者Stephen担负着比自己更多的责任。法师每天都在不同的地方穿梭很难寻到他的人影,而Ross也不想打扰到他,或许更多的是不想给他添麻烦。

“Kenny.”

“嗯?”

“.....你有什么事情瞒着我么?”不知道Stephen是不是看出了些什么,他觉得Ross最近有点不太对劲,好像在躲着自己。

Ross手里敲打键盘的声音戛然而止,屋子里顿时一片寂静,很快又恢复了嗒嗒声的节奏:“不,没什么,我很好.....咳咳.....就是,有点小感冒而已,不用担心。”

Stephen听得出对方的声音没有平时那样坚肯,反而有点气若游丝的感觉,好像得了重病的患者一样。当他提出要为Ross检查一下身体的时候却被Ross拒绝了,他说他已经去医院检查过了,只是小病。

虽然心里依旧担心伴侣的健康状况,但他还是相信Ross自己会有一定把握的:“如果有哪里不舒服跟我说,别不告诉我。”

“知道了,伟大的魔法师先生。”Ross停下手里的活抬头给Stephen回以一个略带嫌弃的笑容,“别再总是唠叨我了,你应该还有别的事情要去做吧,我会照顾好自己。”

哦对,他差点就忘记了王交代他的事情,现在他必须马上离开了。

Stephen笑了笑在Ross有着干涩发白的唇瓣上留下一个深情的吻,然后走进闪着光亮的传送门去到了其他的维度。

“咳咳!咳.....”

目送着自己男友的离开,直到那橙色的闪光消失Ross才剧烈的咳嗽起来。其实之前他就一直觉得很不舒服,只是他不想Stephen担心罢了,也就没有表现出来。

每次Stephen离开的时间长短都不一样,有时几天有时几个月才回来一次。尽管是很繁忙的超级英雄,但只要是空闲下来的时候Stephen绝对会陪在Ross身边,就连Tony邀请的宴会也几乎从没去过。

这次的任务是要去另外的宇宙收回一个本不该出现在那里的魔物,以此来维持各个宇宙之间的平衡,也是为了地球的和平。

只是Stephen没有想到,时隔两月再次回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模样。Ross的秘书告诉他Ross因重病住进了医院,已经有两个多星期的时间待在重症监护室里。

Stephen没有想到明明之前还很健康的人怎么会突然间就得了重病住院?还是说Ross一直瞒着自己,没有告诉他?

来不及换身干净的衣服法师就火急火燎的赶去了医院,当他透过玻璃窗看着里面躺在病床上时刻带着呼吸机的人,Stephen有些不相信那就是Ross。

严重的病情令Ross原本金色的头发染上了些许白霜,深陷的眼窝和那骨骼分明的手臂都告诉Stephen这个人现在的状况很不好。

医生说他已经昏迷了很长时间,但仍然没有度过危险期。他们对此也没有任何办法,因为没人知道Ross得了什么病。

Stephen不想这样子,只能看着他一天一天虚弱下去,自己却无能为力。作为一名前医生他知道就算是再严重的绝症,只要能熬过四月的病患就能多活些日子。

Ross始终没有醒来,但心电图的声音让Stephen知道他还活着。很虚弱的生命迹象,但他还活着。

他给Ross办理了出院手续,他把Ross带回了家。Stephen知道Ross一直都不喜欢医院所以很少去做检查,他觉得回到了家Ross回好的更快,因为自己会照顾他。

从那之后法师再没有离过家,除了外出找些魔药来试图医治Ross外其他时间寸步不离,一个月才出去一次。Stephen甚至在海边买了套房子,因为Ross说过他喜欢看海,为此法师把他的房间设置了一面大窗,只要每天醒来就能看到最美的海景。

Ross曾说如果自己不是国务院特工,Stephen也不是什么超级英雄,他希望他们能够收养一个孩子然后住在海边度过余生。

他的每一个心愿Stephen都牢牢得记在心里,他替Ross收养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女孩很乖也很懂事,她有着和Ross一样的金发,和Stephen一样灰绿色的眼睛,就好像是他们生的一样。

“那最后怎么样了?那个特工有没有离开法师呢?”

“不,他没有离开法师。”蓄着小胡子的男人抱起纠缠着自己要讲睡前故事的女儿,眼睛的目光从未离开过那个躺在床上的人,“一般来说,病重的人只要熬过了四月,就能再活一年。”

“于是呢?”

当女孩问出问题的时候,男人的一只手紧紧抓住那个人因病变得纤细的手腕,很久才给予了故事结局:“他们就这样。苟延残喘,一年又一年......”


End.

评论(18)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