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地狱焰火【七】

“他什么时候能醒?”Sherlock坐在床沿看着没有一点动静的John,对待Mycroft的态度又多出一分烦躁。

这些天John丝毫没有苏醒的迹象,而Mycroft说这可能是John自己不愿意醒来,不管Sherlock用什么办法他依然躺在那里好像永久的沉睡不醒。

“稍安勿躁,my brother.”Mycroft理了理自己的西装外套,一副讨打的笑容正是让Sherlock不爽的原因,“要知道这可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我劝你放弃过,Sherlock.”

“你也知道这不可能,Mycroft.”

从他们第一次相见的时候开始,便注定难过此劫。

“感情会令你身陷危险,Sherlock.”很快,Mycroft又开始了兄长对自家弟弟的教诲,“这不是第一次。”

Sherlock冷哼了一声给了Mycroft一记白眼,和原来一样对自己哥哥不留一点情面:“那你最好还是先管好你自己吧,问问你身上的味道,昨天肯定又是饱餐了一顿,和小时候一样没有节制。让我猜猜看,你一定是看上了那个家伙而且还标记了他成为你的所有物,你也同样对那个和John一样身为血猎的探长先生有了感情,对吧?”

虽然习惯了Sherlock对自己每次的冷嘲热讽,亦或是揭露自己的私生活,但这次他提到了Greg让Mycroft有一点生气:“我是在帮你my bro,你知道如果让Greg得知John的下落他一定回来找你。我这样做即是为了监督他,也是为了你们的安全。”

不得不说Mycroft要比Sherlock更聪明一点,两兄弟斗嘴的结果Sherlock从未赢过。看着自己弟弟一脸吃瘪的样子满意的笑了笑,然后径直从他身边走过。

“就不怕他知道真相后怨恨你?”

Sherlock在最后露出一丝得意的笑,Mycroft也确实停下了脚步,犹豫了一会他没有回头:“我会处理妥当的,到那时。”

等到真相被揭露的那一刻,他不会让这件事发生。

按照Mycroft说的话John是自己不愿意醒来,他的内心在害怕、在恐惧,尤其是在Sherlock对他做了那种事之后。对此Sherlock也有后悔自己的一时鲁莽,他给John讲述了以前的事情试图唤醒John,也想让John明白他对自己有多么重要。

或许是John听到了Sherlock的声音,或许是他的内心不再恐慌,没多久John渐渐转醒。有些僵硬的手指微微抬动一下,随后紧闭已久的双眼逐渐睁开,海蓝色的眼睛清澈见底。

“John,你醒了?”小心翼翼的靠近刚刚醒来的人,想要伸手去扶他起来却又害怕被推开,一点都不像之前对自己施暴的那个家伙。

John意外的没有拒绝Sherlock的帮助,任由对方扶着自己倚靠在身后柔软的枕头上。他转头看见了旁边满满一杯的血浆,忍不住又咽了咽口水。

一旁的Sherlock早就发现他细微的动作,拿起杯子递给John,淡淡的微笑挂在嘴角:“饿了吧,你昏迷了很久。”

John当然知道自己睡了很久,就仿佛做了一场很长很长的梦,他梦见许多和自己有关的事,却又好像无关。John抬头看了Sherlock一眼默默地接过杯子小口的喝着,内心像是杂草丛生般复杂。

他听见Sherlock说的那些话了,在他昏迷的时候是有意识的,他能听到Sherlock对自己说的所有。

“Sherlock.”
“嗯?”

抬眼看了看他又低了下去,犹豫纠结着仍没有把话说下去:“Nothing......”

他还没想好以后要怎么面对Sherlock,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要做出一个决定。John觉得自己亏欠了Sherlock很多很多,他确实应该弥补Sherlock.

可是,如果这样的话,他又对不起Mary.....

John带着纠结的问题继续喝下杯子里的食物填饱肚子,总算恢复了些体力。Sherlock也只是那样安静的注视着他,没有说话。

一切都那样祥和,时间也仿佛静止在了这一刻。

评论(2)
热度(29)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