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地狱焰火【八】

从酒吧回来后的Greg最近没有再严盯John失踪的事情,大部分人们得到了放松的时间或者分配去做其他任务,只有Mary带着小部分人继续调查。

Greg没有和任何人说起关于Mycroft和自己的交易,自然也没有人会注意到他这几天的异常。因为已经和吸血鬼签订契约的缘故,Greg不得不退掉自己的小公寓搬去和Mycroft一起住,方便他随时“进食”。

Mycroft在距离城市不远的郊外有一所独立的小洋楼,Greg和他就住在那里,周围的环境也很不错。如果是Mycroft单独一人的话他是从来不住在这里的大部分时间会待在老宅里,但现在有了Greg就不一样了,他不能把Greg带回老宅让他发现Sherlock和John,于是便想起这栋被遗忘许久的小别墅。

不过Greg好歹也是经验丰富的探长,他不是看不出来Mycroft对这里的陌生:“你不常住在这里对吧?”

从他第一次来这里他就发现了Mycroft的异常,Mycroft虽然说这是他的房产,但从他连洗手间在哪里都不知道可以看出这里没人住过,包括Mycroft自己。当Greg得出这个结论的时候心里居然有一点不高兴,因为他觉得Mycroft没有对自己坦白说实话甚至不信任自己,但是得知自己是这房子的第一个客人时Greg又有些开心也就不计较Mycroft对自己的那些未说的隐瞒。

“嗯。不过以后就住这里了。”和你一起。

后面的话Mycroft没有说出来,他看着Greg带着好奇的样子东转西看,没注意到自己眼中的柔情和唇角不自觉扬起的笑意。他看出来Greg话很喜欢这里,就想着如果以后自己天天回来都能这样看着他也挺不错。

这个想法的冒出连Mycroft自己都吓了一跳,却并没像以往那样将不该有的想法扼杀在摇篮里。

“咳,Greg.”虽然不想打断Greg的参观,但有些事Mycroft必须要告诉他,“有件事我想你必须要知道。”

“什么?”

“血奴之间的契约一旦定下就是永远的,除非我肯解开我们之间的联系,否则你永远不是自由之身.....”

Mycroft没敢抬眼看Greg那可能满是对自己厌恶的眼神,他也知道Greg不是自愿的:“血奴与主人拥有相等寿命,也就是说只要我不出意外你会保持现在的样子一直下去。但这并不代表你是怪物,你依旧是人类。”

Greg静静地听着没有说话,也没有对此表现出其他反应,这反而让Mycroft有一点不知所措。他试图分析Greg的想法,但却什么也没看出来。

“这样啊,我明白了。”

之后在没有任何表态,Greg继续向二楼的卧房走去参观,直到浏览了全部才开口提出疑惑:“只有一间卧房吗?”

他找遍整栋房子却只看到一间卧房再无其他卧室,连一间客房也没有。不过那唯一一间卧室倒是大的很,一张大床摆在中间足够三四个人睡,就连衣橱也是双层。

意思是他们要.....一起睡?不知道为什么,Greg一想到可能以后都要和Mycroft睡在一块莫名微红了脸,不由得紧张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该死的,明明都是男人睡一块也没什么,他为什么要紧张脸红啊!

似乎是发现了Greg的小异常,Mycroft突然觉得这样的他也好可爱,忍不住彻底展露了笑容:“是啊,所以以后我们要住一起了。”

然后,满意的看到Greg的脸又涨红了几分,好像熟透的苹果。Mycroft把一切都尽收眼底,他只是偷笑着没有让Greg发现。

另一边已经调查了近一个月的Mary终于在这天有所进展,她入侵大英政府的系统调查了全伦敦的监控录像最终锁定John是在一条暗巷里失踪的,然而巷子里唯一的摄像头恰好坏掉无法跟踪John又断了线索。

但Mary可是特工出身不是个普通女人,追踪才是她最擅长的领域。

暗巷里比较脏乱还有过下雨后的泥泞,Mary发现那地上有两个人的脚印其中一个就是John的。再往前只剩下一个人的足迹,延伸不远后就消失了,可见John是被人打昏后带走的,而那个人的身手绝对不差。

身为特工的Mary居然都无法查出什么,除非对方很有背景和手段才能做到这样悄然无息。如果不是那就只有一种可能.....

Mary的神情逐渐从惊讶变成严肃最后是担心,尽管他不愿意相信John是被吸血鬼绑走的但也没有其他更合适的理由。她现在担心的是John的安危,她不想失去John.

自从Mary不再当特工以后,她只想要一个平凡的生活,只有她和John两个人,或许他们还会有一个孩子。John改变了自己,他是自己的全部,Mary也绝不会让任何人伤害到他。

“头儿,事情有所进展,但结果可能不太乐观。”

对于Mary再次前来的报告Greg显然有些心不在焉,完全没有仔细听她说话:“哦,好.....说吧。”

“我怀疑John可能被吸血鬼抓走了。”她很奇怪Greg近期以来魂不守舍的状态,但碍于Greg是自己的上级Mary也不敢多问,“头儿,你还好吗?”

终于从自己脑中那片胡思乱想的领域走了出来,Greg也才听到Mary的问候:“呃,我很好.....继续去做吧,尽快结束这件事。”

Greg回复之后没有再在办公室里多待,他开车到了泰晤士河畔吹着凉风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下。整整一天Greg满脑子里想的都是那个别墅里唯一的卧房,还有Mycroft同自己说的话。

所以,我们要住在一起.....

此时此刻Greg的内心是很抓狂的,他抬手看了眼手表,距离下班时间还有两个小时,之后他就要回去休息了——和吸血鬼一起。

本来以为自己会是愤恨或者害怕,然而他现在居然会有点期待.....自己怎么会有这种想法,他不是变态啊!

评论
热度(26)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