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Merry Christmas

关于圣诞节送什么礼物好?
涉及多cp的圣诞甜饼小段子~
其实只有四个.....实在憋不出来了
最后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正文:


【锤基】

Thor:迪迪,明天就是圣诞节哦,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Loki:(不屑的白了他一眼)这种节日只有那些愚蠢的中庭人才会过,我才不稀罕

Thor:loki你真的不考虑一下?(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

Loki:真的?(挑眉笑着)如果我说我想要占.....

Thor:除了地球

Loki:.....(▼_▼)

之后我们的阿斯加德之王三天没能陪伴自己亲爱的王后同床共枕。


【盾铁】

Steve:Tony

Tony:如果你想问我圣诞节想要什么礼物就算了,你知道我什么都不缺(伸手指了指旁边堆了一堆的圣诞礼物)

Steve:可是,这毕竟是圣诞节,我觉得爱人送的礼物是最好的不是吗?

Tony:(微愣,试图掩饰脸红)咳,其实.....随便什么礼物都可以的.....

于是队长送了Tony两盒甜甜圈,哦不,是苦苦圈。

Tony:我觉得我两个月内不会再吃甜甜圈了.....还有,Steve你把剩下这一盒给我吃完,不许剩

Steve:(慌慌张张解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Tony,如果我知道甜甜圈被loki调换了我是绝对不会给你吃的!

后来当Peter吃着热狗路过大厅的时候就看到这样一幕——Thor正教训着自己的弟弟,而队长正坐在沙发上苦逼的吃着剩下的甜甜圈.....


【贱虫】

Peter:梅姨,圣诞节快乐!

May:圣诞节快乐,Peter.(笑着送给他礼物)数理化习题大全,你会喜欢的

Peter:呃,那个梅姨,我突然想起来今天学校还有圣诞节晚会我就先走了哈!晚上不用等我回来吃饭啦!(说完放在礼物迅速跑了出去)

Wade:Hey,小蜘蛛晚上好啊~这么晚了来找哥是来送哥圣诞礼物的吗?哦,小蜘蛛你真的太贴心了~(扑上去)

Peter:(被扑倒)Wade,你赶紧给我起来!等等,别.....别动手动脚的啊喂!

Wade:甜心,你真是太了解我了,知道我最想要的礼物是你~哥很满意这个圣诞礼物宝贝儿~

于是第二天早上Peter一脸懵的从Wade的床上醒了过来,完全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事情自己就被吃了?


【奇玫】

Stephen:(通电话中)圣诞快乐,Kenny.我给你准备了礼物就在你办公室门口,怎么样你喜欢吗?(期待,小兴奋)

Ross:如果你是问我喜不喜欢你的那个等身果体变态抱枕的话就算了,它已经被我打成了稀巴烂。不过,苹果我就收下了(笑脸盈盈的啃着苹果)

Stephen:.....我错了Kenny,但其实我觉得它还不错不是吗?(小声)

Ross:是啊,的确不错,跟你一样的变态(继续笑)哦对了,我也有礼物送给你,在书房,你可以去看看

Stephen:真的?(失落一扫而光)那我去看看!

当法师跑去书房的时候,一个巨大的圣诞礼盒摆在自己的书桌上,Stephen带着兴奋的心情打开盒子.....是一个被手枪打的破破烂烂的自己的果体等身抱枕.....



End.

评论(5)
热度(77)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