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麦雷】一夜惊喜

这是一篇ABO无肉小甜文,是的没错,无肉
不要问我为什么没有肉,因为我不想写肉(就是这么任性)
Mycroft!A
Greg!伪B真O



正文:


为了庆祝大家一同破获了一起大型的Omega绑架买卖案,苏格兰场的警察们在Greg探长的组织下决定去往酒吧好好狂欢一次。尽管案子几乎都是Sherlock的功劳,苏格兰场只是帮忙抓住了犯罪团伙和在其他方面发挥一些小作用。

本来Sherlock和John也在邀请之列,不过那位不喜热闹的大侦探却拒绝了Greg的盛情邀请,这也是预料之中的。Well,或许人家小两口有自己的庆祝方式,何必强迫人家呢。

整个酒吧在今晚几乎被他们包了下来,Greg自然很清楚酒吧里为什么没有除苏格兰场外的其他人,不用想也知道是那个小混蛋的哥哥搞得鬼。除了大英政府的小职员、M16的领头人物、Holmes家患有强迫症的长子——Mycroft之外,也没人能做到如此地步。

“晚上好,Greg探长。”

Greg正坐在吧台前独自一人喝着手中酒杯里威士忌,耳畔传来熟悉的声音,转头看去发现那是一个本不会也不可能出现在这里的人:“又是大功一件,虽然少不了我弟弟的帮助,不过还是恭喜你。”

Mycroft拄着手里的小黑伞转动着,对Greg回以一个标志性的Holmes式微笑,之后很自然的坐在了Greg身边的位置,而周围的人们似乎没有注意到他。

“你怎么来了?”已经喝了不少酒的Greg脸颊微红,显然有些上了醉意,在人眼中看来颇有几分诱人的魅力,“来了解Sherlock最近情况的?你应该去问John,他比我更了解。”

天知道他现在有多么不想见到眼前这个人,单就对方是个男性Alpha的身份就让Greg必须选择远离,毕竟自己是个多年来一直伪装成Beta的Omega,更何况他发现自己喜欢上了Mycroft.

要知道,这世界上不管什么都逃不过Holmes的法眼,他怕万一哪天自己Omega的身份暴露了会惹来麻烦。如果让Mycroft知道自己喜欢他,还不知道会迎来怎样的嘲讽,Greg怕那样自己会心痛,所以不如两人保持距离的好。

然而Mycroft像是不肯放过Greg一样,他没有起身离开也没有再继续说下去,只是单纯的坐在Greg旁边陪他喝酒。不知道两人一起喝了多少,只是直到最后所有人都散场了,Greg也已经醉的一塌糊涂。

“唔.....Myc.....Mycroft,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啊?”

“.......”

“我喜欢你......可我,可我不能喜欢你......”

“为什么?”

大英政府看着面前这个酒量差劲的家伙,觉得Greg醉酒后还蛮可爱的,却又觉得他傻,喜欢他为什么不说呢?突然Mycroft开始好奇,像Greg这样办事不利落酒量又差的人,是怎么当上警察又升职为探长的。

看来以后英国警察的应聘需求需要提高了。

Greg脸红红的翻着酒气,伸手揽住Mycroft的脖子,全然忘记了对方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这回事,也忘记了要和他保持距离:“因为我是Omega,你是个Alpha......我骗了你说自己是Beta......”

仅仅如此?因为他骗了自己?

Mycroft确实从来对Omega都不感兴趣,比起那些总是粘人还可能给自己带来麻烦的Omega,他更喜欢和Beta在一起。可这是在碰到Greg之前,现在的Mycroft早已不知什么时候被面前这个男人吸引,与Beta或是Omega无关。

那种吸引力是特别的,且只有Greg身上才有,Mycroft想要得到他。

“你对自己很没自信?”

“唔.....”Greg抬头看着他,犹豫着不知是摇头还是点头。

“那我告诉你一件事情,想知道吗?”Mycroft凑过去顺势把人搂在了怀里,而Greg早就迷迷糊糊的没法反抗他的怀抱,“我也喜欢你。”











早晨的阳光撒在卧室的床上,映射出昨夜战况的激烈。

衣服被扔了一地,原本整齐的西装和象征威严的警服也是凌乱不堪,床上的被单和被褥也都纠缠成一团,好像怎么都解不开,遗留下的污秽还沾染在身上.......

这是怎么一回事?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这里是哪里?

一连串的问题随着Greg逐渐醒来以后,回忆也渐渐清晰起来回答了脑中的疑惑,紧接着就是大脑一片空白。

“早上好,dear Greg.”

算好Greg也该醒来了,Mycroft就端着一份丰富的早餐回来自己的卧室,脸上的笑容丝毫不变:“我想从现在开始我们的关系就正式确定了,昨日你的一番告白我很欣喜,不过待会我们最好去趟医院检查一下你怀孕了。”

What?

“怀孕......”

Greg听着Mycroft的话,下意识的去触摸自己的腹部,许久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是他的人了,或许现在他正怀着和Mycroft一起的结晶。但目前在Mycroft看来他以为Greg还没准备好,或者对于这样突来的结果他会生气:“你不喜欢......?”

“不没有,我喜欢!我喜欢你,也会喜欢这个孩子......”他紧紧抱着Mycroft,仿佛怕这是一个梦随时会醒来,“你昨天说什么来着?我没听清。”

Greg昨天喝的几乎不省人事,对Mycroft讲的那些话也都朦朦胧胧的。只是隐约听到他对自己说喜欢他,可他还是想在清醒的时候听Mycroft说。

“我说......”

“我爱你。”



End.

评论(5)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