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福华】岁月静好

今天看完了复联3的预告片,看着博士被虐简直扎心了.......
暗暗下定决心,回头再写奇玫一定要甜,实在不忍心再虐下去了........




正文:




求助,我觉得,我的室友好像喜欢我。


趁着那个高智商的侦探不在家的时间,我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了动态,然后有些心慌意乱的坐在那里盯着电脑屏幕,等待着自己的求助能够得到有用的回复。

哦,为什么我会这么认为?嗯.....怎么说呢,讲起来确实有些复杂。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Sherlock似乎总会有意无意的叫我的名字,等我应了他又沉默了下来。没有案子的时候他会一直粘着自己,甚至都不会大喊着“boring.”然后在墙上打枪。

起初我并没有在意他的这些古怪异常的行为,只当是这家伙的情商终于提高了点,给我省去了不少麻烦。

可事情好像并没有我想的那么简单。

当Sherlock重新回来的时候我很生气,大多是因为得知自己被欺骗,不被信任而愤怒。要知道,那天他毁了我精心为Mary准备的求婚,但我最终还是原谅了他。

单身夜的那一晚Sherlock邀请我同他一起去喝酒,那天我们都醉了,一起躺在地板上打着瞌睡。不知道是不是我幻听的缘故,虽然醉的迷迷糊糊但还是隐约听见身旁的人嘴里嘟囔着喜欢什么的。

我当时确实已经很困了,等到再次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的身上压着一个庞然大物——Sherlock整个人都趴在了自己身上。

努力把人推开,然后他醒了。四目相对,突然间我觉得有点尴尬,他没有说话,我也没有说话。

似乎就是那晚之后,Sherlock对我,以及对生活上的许多事情都表现得那么积极。我以为他是吃错了药,现在想来感觉没有那么简单。

不多时,网上的评论回复就有了几十条,仔细看去却没有一个是靠谱的。

「或许他是真的喜欢你,只是不敢说出口,可以试探下看看?」

嗯,试探Sherlock?或许.....可以试试看?

“不用试探了,John.”

“Sher.....Sherlock?!”

转头,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人已经站在了自己身后。看上去他已经站在那里很久了,恐怕连电脑上的东西都看到了,而我却没有发现!

莫名有些心虚的低下头没有抬眼看他,咳嗽了两声伸手合上了电脑:“咳,那个.....你不是出去了么?”

“嗯,早就回来了。只是你看电脑看的入迷,没注意到我。”

我斜眼看他,我看到他居然在笑。这肯定不是幻觉!

“你不用试探,我的确喜欢你。当然,你也不用为此而烦恼,John.”

“你知道我向来自信于自己的判断分析能力,只是这次我不敢肯定自己的判断,所以也不敢给你表白。”Sherlock的声音听不出他此刻的情绪,只是伸手很轻柔的揉弄了下自己的头发,唇边笑意未减,“你可以考虑,我会尊重你的决定。”

这样突如其来的表白着实让我有些吃惊,毕竟印象中的Sherlock Holmes可不是这般有情商的人:“其实,额.....我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

我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他的心意,可我没有拒绝。按理说我应该大骂他一顿,但潜意识里面却没有这么做。

我不讨厌他,只是我还需要时间.....或许这样也不错。


岁月静好,现世安稳。



End.

评论(4)
热度(50)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