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床边的体温

战场上硝烟弥漫,环顾四周能够清晰的看到遍地都是士兵的尸体,血雾和尘埃在空气中散漫着,耳边是不断想起的炮火声......

凌晨两点左右,Ross再次从噩梦中惊醒。他喘着气靠坐在床头,额头以及背脊上都被一层细密的汗水湿透。

窗外天色未亮,Ross却早已没有了睡意,独坐在床沿将全部的精力转移到工作上。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做这种同样的噩梦了,每次Ross都梦到自己身处在烟火不断的战场上,而梦里的那些血腥的场面让他不禁感到恐惧。虽然Ross也曾是个小特工,但他可以保证以前自己从来不会因为一个梦而困扰了小半个多月。

最终,Ross把这些都归结于工作上。或许是因为最近工作压力太大的缘故导致他做这些噩梦也说不定,如是想着也就觉得没什么好在意的。

Ross本就是个浅眠、有一丁点动静就容易被惊醒的人,所以每次无论什么时候醒来他都再无法正常入睡,这导致第二天的会议上Ross一直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一看就是睡眠不足。整天的工作结束后,上司决定放Ross近半个月的长假,毕竟他最近的工作状态也不怎么好,多少是需要放松放松了。

“Ross探员?”

低沉而富有磁性的男声传入Ross的耳朵,他转头看向距离自己不远处的红袍法师,Stephen正朝自己的方向走来:“你看起来精神不佳,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

Stephen从早上来到国务院开始就一直在留意Ross的一举一动,当然也有注意到他的两个黑眼圈和不停地哈欠。至于Stephen为什么要观察他,法师是绝对不会告诉Ross自己的那点小心思的,起码现在还不是时候。

不过对方看起来似乎不太愿意接受法师的热情援助,但也友好而委婉的拒绝了Stephen:“谢谢你博士,不过是最近工作太累了些,没什么大问题,我回家休息几日便好。”

Well,既然Ross都这么说了,自己总不能再继续纠缠不放,说不定可能吓跑这朵玫瑰花。

“那么,假期愉快?”

“Thank you,Doctor.”

Stephen目送又打了个哈欠的Ross出了国务院的大门,随后紧接着画出传送门消失在众人面前不知去了何处,顺便放了那些拿着纸笔准备找他要签名合影的小粉丝们的鸽子。

半个多月的小长假足以让一个人轻松自如的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对于Ross来说好像并不太理想。作为一个时时刻刻都处在戒备状态准备战斗,甚至可以说是牺牲自己的工作狂来说,当失去了一切动力的来源后仿佛无事可做,就像Ross现在这般。

刚开始的前两天还好,Ross不是待在家里看电视就是出去随便逛逛买些日用必需品,第二天之后Ross终于受不了没有工作没有事情可做的日子了。他觉得这种太过平淡的生活实在不适合自己,或者说是从来没有习惯过这样子,也难怪Ross总会做梦。

可喜可贺的是放假之后的几天夜里Ross没再做过噩梦,也没再像之前那样睡不安稳容易醒来,有时他连自己的闹钟都听不见。休息质量得到了如此巨大的提高令Ross自己都不敢相信,难道真的是放假让他恢复了精力?

不,怎么可能那么容易。

一天,Ross睡到将近中午的时候才醒来,定好的闹钟自然没能听到,只是当Ross准备起床的时候却发现了异常。

自从搬入公寓以来Ross从来都是一个人住在这里,因为工作的特殊性他也从未告诉过朋友自己的住处,更别说让客人进家门。可是这天醒来Ross却发现自己躺的床的另一边微微凹陷下去,摸起来有些温热,显然是昨晚有人睡过这边才造成的。

自己一个人住在家里,就算是张大床也都只有自己一个人睡,怎么可能出现两个凹陷的痕迹?难不成有人趁他睡觉之际溜了进来,还睡在了自己身边?

最主要的是,Ross自己居然没有察觉!

这于特工而言简直是太大意了,是绝对不能出现这种情况的,否则哪天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为了自身安全起见,Ross调查了自家门口的录像,然而录像并没有录到什么可疑人士的出现,床边那陌生的体温也没有消失。每次当Ross想要假寐抓住那擅自闯入他家的人时,总会闻到一股淡淡的玫瑰花香,接着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再次醒来已经大天亮而床边的体温仍在。

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这个人的体温在身边出现后Ross的睡眠质量也逐渐好了起来,偶尔有时那个陌生又熟悉的温度不会出现在他的床边,这反而让Ross觉得不习惯,就好像毒品一样让他依赖上却也戒不掉。

“Mr.Ross,你看起来精神好多了。”时隔半个月Ross重新回到了工作岗位,碰见的第一个人就是前不久试图帮助他的法师。

Ross没再像以前那样和Stephen保持很长的距离或是排斥,态度也比以往要好很多,还回以法师一个微笑:“嗯,放假休息了一段时间,感觉好多了......以及,谢谢你前段时间的关心。”

似乎没有想到Ross笑起来会如此好看,又或是没想到他居然还记得自己关心过他,Stephen愣了愣随即略带兴奋的脸上堆起了一层褶子:“不用谢,我.......咳,应该的。”

“不过.......”

Ross抱着手里的文件夹走到Stephen身旁,低声的用只有他们两人才能听见的声音继续道:“下次再来访的时候你可以敲门,我不会把你赶出去的。”

说完他自己都感觉有些不好意思,低头快速和法师擦肩而过以掩饰刚刚微红的脸颊。而后者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种邀请,或者是默许了自己的行为?

看来Stephen还是有机会的。

在那之后法师果然又一次亲自上门拜访了Ross,这次是正大光明的走正门进入。

同样,Ross的睡眠休息质量在Stephen的帮助下保持良好,尽管有时也会难免疲惫,但法师总会很好的照料他。



End.

评论(11)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