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契约情人【一】

这是我第一次写abo的文,不知道能不能写好这类但感觉还是要尝试一下,如果有哪里不太符合abo的规范的话请一定要提醒我!我也会再多多了解abo,谢谢!
最后,我尽量保证不坑,毕竟不是个擅长写长篇的,所以可能会是中短篇
如果不喜欢这个名字,也可以叫:博士追妻记(bu)



正文:


自从Stephen第一眼见到Ross的时候就觉得这个矮个子的金发男人对自己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让他有些移不开眼。当然,这并不是因为当Stephen得知Ross其实是个Omega之后而被吸引,而是这个小特工本身所具有的独特个性。

尤其是在他们两人首次合作以后,Stephen对Ross又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尽管对方是个Omega但办事效率和处理特殊情况时的能力一点都不逊于国务院内任何一个Alpha。或许这正是Ross所吸引Stephen的地方,亦或是欣赏。

其实Ross是Omega这件事情在国务院里并不是什么秘密,他自己也没有对任何同事故意有所隐瞒。现在已经不同于十九世纪的时候,如今的社会abo男女性别平等,每个人都可以做自己喜欢的职业。

无论是国务院还是CIA也都有很多在工作上表现非常出色的Omega,Ross就是其中之一。在同事们的眼中Ross不仅优秀而且也是很多Alpha们的追求对象,可谓是男女皆有。

不过Ross似乎并不着急找对象,或者说他目前还不想结婚,比起和某个Alpha结合他更喜欢自己的工作。所以当Ross年迈的父母为自己秘密准备一场相亲的时候,他的内心是一万个不愿意,却又没办法拒绝。

“Oh Everett,相信我们这是场非常棒的相亲,我和你爸爸觉得那姑娘人不错和你也挺配的。”

“可是,妈妈,您知道我还不想结婚......”

似乎是料到自己儿子会这么说,Ross太太立刻打断了他的话顺便往Ross手里塞了一张照片:“不要着急我的孩子,你看这是那姑娘的照片,无论是样貌还是品性都是按照你喜欢的类型找的。你就答应妈妈去吧,时间是明天中午十一点,就在你办公室楼下的咖啡厅。”

“我明天还有工作......”

“人家姑娘已经答应了,都约好了,你可不能放人家鸽子。”Ross先生依旧看着手里的报纸,不缓不慢的一句话彻底堵住了Everett想要找借口开溜的嘴。

Oh God,难道他们二老就真的这么急于抱孙子吗?

Everett心里想要反驳的话说不出口,只得默默地叹了口气,拿着被Ross太太塞进手里的照片回去了房间。

可能明天他确实逃不过相亲的命运了,哦不,恐怕是在自己找到对象之前都不得安生。如此想着,Everett突然觉得自己将来的生活中会有诸多坎坷。

前一天晚上郁闷的心情导致第二天Everett的精神状态不怎么好,甚至几度黑着脸给自己手下的人安排了大量工作,让他们叫苦不迭。在关于调查超级英雄们的详细报告方面成效似乎也是一般般,或许别人都以为Everett只是心情不好而已,但Stephen自然是注意到了比其他人更多的东西。

“Hey,Mr.Ross.”Stephen伸手在Everett面前打了个响指,这才让屡次走神的人反应过来,“你看起来有心事,和我说说看我能不能帮到你。”

Stephen认为尽管他们之间只有在工作方面才有些交集,但凭自己对他的了解Stephen觉得他们也可以算得上聊得来的朋友,Everett应该会和自己讲讲。

果然,Everett只是犹豫了几秒钟左右便暂停了手中对Stephen的调查问卷,转而向他讲述了昨天的事情:“简单来说,我父母给我安排了今天的相亲,我不想去但不得不去。”

Everett不明白为什么他会和Stephen说这些,仅仅是因为他问了自己,还是他确实需要找人倾诉一番。

“相亲啊......”

当Stephen听到相亲这个词的时候,他身体里那极具占有欲的Alpha本能开始令他有些焦躁不安,好像在告诉Stephen一定不能让那个女人夺走他的Omega.

是的,没错,他的Omega。在Stephen的潜意识领域里,他已经把Everett划为自己的所有,毕竟Stephen确实喜欢他。

不过心里再怎么想要独占眼前的人,Stephen还是控制住那股占有欲,像是普通朋友一样安慰着Everett:“倒也没什么可怕的吧,不喜欢可以拒绝掉。”

“但是拒绝之后还要继续拒绝更多的人,太麻烦了,况且以我父母的性格他们还会给我安排相亲。”Everett起身将桌子上的文件收拾规整,对法师礼貌的笑了笑,“很感谢你能听我说这些Stephen,我感觉好受多了。以及,很抱歉今天的调查不能继续下去,我得去......相亲了,希望你不要把这件事告诉别人。”

他不喜欢自己去相亲的事被人知道,然后被身边的朋友和同事们问东问西,不然有的人可能还会给你介绍对象。

“当然,我会保守秘密。”

目送穿着灰色西装的男人离开,Stephen嘴角的笑容渐渐淡了下去,眉头微皱着像是遇到了什么难事。



TBC.

评论(7)
热度(2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