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契约情人【二】

相约的时间就快要到了,Everett急匆匆的脱下工作时才穿着严谨的西装转身换上一身休闲的长衫,看着办公桌上那张照片顿了顿手还是拿了起来。

照片上的金发女人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的样子,的确如Ross太太所说一般会是Everett喜欢的类型,这倒是让他觉得没有之前那么厌恶。等到Everett来到咖啡厅后他一眼便在人群里认出了照片上的女人,出于礼貌展现出自己绅士的笑容,坐在了她的对面。

“你好,我叫塞琳娜,很高兴认识你Mr.Ross.”

“你好,如果可以叫我Everett会更好一些。”这是Everett第一次相亲,很明显有些不太自在,他希望这会是自己最后一次相亲,“塞琳娜,很好听的名字......听说你是一名作家?”

塞琳娜显然比Everett要放松许多,不得不说他们之间的对话大部分都是塞琳娜来找话题,而Everett只是简单的附和几句,场面一度有点尴尬。

而这一幕幕的场景全都被一个人尽收眼底。

基本上从Everett离开办公室开始Stephen就一直在后面跟着他,一路跟到了咖啡厅门外,法师才停下来走去了咖啡厅的后门。利用魔法的便利之处,Stephen装扮成了一名咖啡厅的服务人员,在给这里客人们送上咖啡甜点的过程中也在暗中观察着Everett,只是对方并没有察觉到。

“很奇怪是吧,身为一个Alpha明明可以有更多的选择权,但是却偏偏钟爱于写作。”

塞琳娜试图从各自的职业爱好生活等方面来了解眼前这个男人,毕竟他们这是在相亲不是尬聊,“我爸妈总说我没有出息,起初他们很反对但是我是真心喜欢做这个,所以后来我搬了出去创作属于我自己的故事......你呢Everett,可以说说你是做什么的吗?”

CIA的工作是Everett绝不能对外公布的事情,做这一行的不仅很危险而且最怕的就是暴露身份。别说是对塞琳娜说了,就算是Ross夫妇Everett也不能告诉他们,谁知道以后可能会有什么样的麻烦。

“我......抱歉,塞琳娜,我不能告诉你......”

“为什么?”

“因为,我觉得我们不合适。”纠结了半天Everett终于决定毅然拒绝这个女孩,哪怕这会让Ross夫妇不高兴,“塞琳娜,你是个好女孩,但是我们不合适。你不知道我的职业而我也没办法告诉你,我只能说我做的工作有一定的危险性,所以我不能保证我们在一起后可以真的幸福美满。其次你知道我是个Omega,但我现在不想和任何Alpha结合或是结婚。”

Everett不知道自己说了这么多塞琳娜能不能理解他,但结果看起来并没有Everett想象中那么糟糕。塞琳娜表示她能够理解,虽然被拒绝这样的事让她的Alpha性格觉得生气,但塞林娜还是先行主动离开了一步。

父母好不容易为自己安排的一场相亲,就这么简单的黄了,回家后怕是难免要挨一顿说教......

距离不远处的法师看到塞琳娜离去的一幕感觉心中压着的石头总算是移开了,顿时轻松许多,最起码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不是吗?

按照Everett所说的话,他的父母一定还会继续给他安排相亲直到Everett有对象为止。那么如果不想自己最爱的玫瑰被别人摘走,Stephen就必须成为他的对象,再让他慢慢爱上自己,这是法师目前能想出来的唯一办法。

既然已经确定了计划,择日不如撞日,那就立刻执行吧!

刚刚走出咖啡厅的Everett也没有心思再回去继续工作,还是好好想想回去如何给Ross夫妇交代吧。正在神游之际,脚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一圈金黄色的光圈,等到Everett低头疑惑时已经脚底一空掉入了圈里。

“啊啊啊啊啊啊——”

自由落体并没有持续很久的时间,只五分钟后Everett就再次回到了地面上,确切的说是Stephen的怀里。Everett显然受到了一点小小的惊吓,不过这还不至于让他像Loki那样举刀准备砍了Stephen.

其实他心里是想打算拿枪在法师身上多打几个窟窿,拿刀捅是Loki和Thor的专属权利。

“晚上好,欢迎来到我的圣所,Mr.Ross.”

抬头,Stephen正一脸微笑的看着自己,而Everett闻到了此时抱着自己的家伙身上有着淡淡Alpha信息素的味道。这么近的距离信息素使得他有些恍惚,也就那么一下,Everett马上恢复到原来的样子:“晚上好Stephen,你找我有什么事吗?”

法师觉得怀里的人异常温暖,身体还有些软软的,丝毫没有放Everett下来的意思:“哦是的,还记得白天你跟我说的相亲吗?我说过我会帮你解决问题,现在有一个很好的办法,不知道你怎么看?”

“如果可以帮我的话那真是太好不过了,但是在我们商讨办法之前,你能不能先放我下来法师先生?”Everett觉得,他能够忍到现在还没有枪毙了Stephen真是个奇迹。

虽然Everett软软的像是一只金色的可爱泰迪熊,抱起来手感也超好,但为了不让Everett生气也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Stephen还是不情不愿的把人放了下来。

“好了,现在来说说你的办法吧,希望是个好主意。”

Stephen向他讲述了让自己充当Everett男朋友从而骗过Ross夫妇的计划以后,Everett想要把他打成筛子的想法更加强烈:“我可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可是你没有其他办法,对吗?”

Stephen打了个响指将Everett手中杯子里的茶蓄满,继续道:“你父母知道这次失败后还会给你安排下一场相亲,如果想要摆脱唯一的方法就是你必须有一个对象。而我可以充当你的男朋友让你父母放下心来,我们只需要在你父母面前假装交往就好,你的工作也能回到正轨。我知道你目前没有和任何Alpha结合的意愿,所以我不会强迫你,只是演戏。”

“听起来的确不错,只需要演好戏就行了,那么我可以随意找个人充当我的对象,为什么一定是你?”

“因为我比较了解你。”Stephen笑了起来,透着一股计划得逞的狡猾,“我知道你的工作,我们又是合作伙伴所以你不用对我有所隐瞒。而且我是个Alpha,相信各个方面也都很符合你父母的要求。你早上拒绝了那个女人,其实不是因为工作的关系,而是你不愿意将来要为一个女人生孩子,对吧。”

“......”

不得不说法师的话句句说的都很在理,而且也基本都是Everett所想的那样,如此一来除了Stephen好像确实没有谁能够充当自己的临时对象了,“好吧,你说的没错Stephen,我同意你的计划但我想我们还是需要约法三章。”

很好,猎物上钩了。

“Of course.”

在Everett的提出的条件下,他们写了一纸契约,两个人都必须遵守否则计划立刻取消。


1.要在Ross夫妇面前演好情侣的关系,绝不能有一点露馅
2.除必要情况之外,两人之间不能太过亲密,要留有空间
3.契约期为限一年,任意一方不得提前毁约,否则后果自负


那么,法师和小特工的“情侣”关系已即时生效!



TBC.

评论(5)
热度(1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