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契约情人【三】

“塞琳娜是个好姑娘,看起来也是你喜欢的类型,为什么要拒绝人家呢......”

Ross太太的唠叨如他所料般,在Everett刚踏进家门的时候就没有停歇下来,他觉得有些头疼:“事实上,我已经有对象了,只是没有告诉你们而已......”

原本耳边不停地声音突然变得安静,大概有一分钟的时间仿佛整个空气都静止了,随后就是Ross太太既激动又有点不可置信般的话语:“你,你说什么?你有对象了Everett?”

“是的,没错,我有男朋友了。”

“Oh God......”

这个消息对于Ross夫妇来讲实在是太令人惊喜和意外,惊喜的是他们的儿子可能马上就会结婚甚至拥有一个孩子,意外的是Everett所中意的人居然是个男人。不过仔细想想看他们倒是可以理解儿子,而Ross夫妇从来都不是过于死板的老人,就算是男的他们也尊重Everett的选择。

只要那人能够好好的对待Everett,这是他们唯一的条件。

Ross先生难得放下了手中的报刊,手指推了推鼻子上架着的老花镜,好像回到了Everett儿时记忆里严父的样子:“你跟我们说实话,你们之间到底是不是真心的,还是说你为了逃避相亲而找人来骗我们?”

他从小带大的儿子是怎样的脾性他心里再清楚不过了,以前的Everett哪怕说一句谎话他都看得出来,可如今的儿子无论哪方面也却让他这个做父亲的越来越看不透了。

到底是已经长大了,他们自己也确实老了啊。

“爸爸,我怎么会骗你们呢?只不过是我工作太忙,忘记告诉你们了。”尽管Everett是CIA训练有素的特工,任何心绪都不会被人轻易看透,但在父母面前撒谎他依然和从前一样有点紧张,“如果你们不相信,下次有时间我可以带他回来。”

“那就这周末吧,正好你弟弟他们也要回来,一起吃个饭。”

Ross太太的话让Everett有些猝不及防,他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要带Stephen见家长,他还想再缓一段日子再说,“咳,可是......”

“就这样定吧,我都有些迫不及待想要见到他。”Ross太太凑到Everett的耳边悄声细语,“让我们和你弟弟一起帮你看看。”

对于子女的终身大事Ross太太从不马虎,在这方面她甚至比Everett的父亲还要严格。不然他的弟弟怎么会比他自己结婚还早,儿女都有5岁大了。

其实Everett挺庆幸自己是个特工,因为很多时候他需要在各地奔波完成任务,所以经常不待在家里也就不怎么受到父母的催婚。只是苦了他的弟弟,Everett不在家他的弟弟自然而然就成了父母的催婚对象,以至于现在不到三十岁就已成家立业,不过家庭倒也幸福美满。

虽然不太想这么早就让Stephen以自己男友的身份登场,但Everett确实很久没有见到弟弟了,一家人也难得可以团聚一番。这么一想Everett倒没有那么紧张了,反而有点期待周末的到来,就全当是一场家庭聚会。

“所以事情就是这样,我爸妈想尽早见你,你周末有时间吗?”

“当然,随时都可以。”面对Everett的询问Stephen想都没想就答应下来,就算再忙的事也没有他心爱的玫瑰重要,“那么我需要准备什么吗?见你父母总要准备份见面礼吧,不然他们可能觉得我不懂礼貌。”

看法师如此认真的模样,Everett感觉Stephen并没有别人说的那般是个怪人,相反他挺有趣的。如果非要说哪里奇怪,恐怕也就只有Strange这个姓氏和他的奇装异服了。

当然,也可能是他们经常搭档合作的原因,Everett已经见怪不怪了:“不需要特意准备什么,他们倒是不在乎这些。你可以想想给小孩子什么东西,因为周末我弟弟会带着他的两个孩子过来。”

“哦,孩子......”

提到孩子Stephen便想起来上次他接了个兼职工作,本以为是要除掉什么魔物谁知道却是要面对一群狂躁发疯了的小孩们,还要编气球来哄好他们......

现在,法师已经放弃了那个兼职,他觉得自己对小孩过敏。

“有什么问题吗?”

“不,不没有任何问题,我想我会顺利解决的。”Stephen的嘴角扬起自信的笑容,“那么,我们到时候一起去?”

“我们当然要一起去,你现在是我的男友。”Everett盯着Stephen的脸看了看撇撇嘴,“我觉得或许你可以把你的胡子刮了?还有,记得换身衣服,如果穿着法袍在街上随意溜达太引人注意了。”

不知道为什么Everett心里有一种不想要Stephen被人们给认出来的想法,毕竟至尊法师现在也是大家喜爱的超级英雄之一,如果Stephen穿着这身衣服去外面一定会被很多人团团围住。

一想到那个画面Everett就觉得很不舒服,就好像自己的东西被人给强行夺走了似的。

这算是吃醋吗?

不,怎么可能,他又不喜欢Stephen怎么可能吃醋。



TBC.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