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契约情人【六】

看完复联3回来整个人都不好了,当然我不会剧透的,不过过段时间大概会写个和复联3相关的奇玫短篇(或者更完这个之后)
不过现在我保证一定从头甜到尾,绝对没有刀子,也算是给被电影虐到的小伙伴们一个安慰



正文:


美好的早晨预示着新一天的来临,难得的周末还没有特殊任务,确实应该继续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但是一想到家里头还有两个从昨夜开始就吵闹着要去游乐园的小鬼,Everett还是强迫自己睁开眼睛起床。

昨天晚上Everett睡得特别好,没有噩梦的惊扰也没有半夜三更突来的工作,特别是在这样一个温暖的怀抱里让人觉得异常安心。

等等......他在谁的怀里?

似乎是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伸手一摸发现有一只不属于自己的胳膊正搭在Everett的腰上,腿上好像也被什么缠住了似的动弹不得。直到Everett努力的扭过身体才发现Stephen正躺在自己的床上,看样子他是整晚都在Stephen的怀里睡觉。

法师看上去没有丝毫醒来的迹象,呼吸均匀的喷洒在Everett的脖颈处,当感觉到怀里人轻微的挣扎时又把手臂收的更紧,让Everett有些喘不过气来。而正面对着Stephen的小特工在他怀里僵了几秒钟,脸色也越来越难看,深呼一口气握紧拳头锤向了Stephen的胸膛,随后屋子里就响起了法师的惨叫声。

正在外面准备早餐的Ross夫妇相互对视一眼,除了叹气之外继续忙着手里的东西:“唉,现在的年轻人......”

卧室内,Stephen正一手捂着胸口一手撑在地面上然后缓缓坐起来,这一拳打的他刚刚的朦胧睡意全无:“你打我做什么?”

“应该我问你才对,你为什么会在我床上躺着?”Everett迅速的起来换好了衣服,他闻到自己身上好像沾染了一些Stephen的味道,可他似乎并不讨厌。

“你昨天晚上做噩梦了吧,我听到你在哭。”

闻声,Everett正在系衬衫扣子的手微微停顿下来,只听Stephen继续着话道:“很微弱的啜泣声,但我知道你在哭,我猜你可能是做了什么噩梦就想着怎样安慰你。然后就一直被你抱着也脱不了身,索性就躺在旁边睡了。”

做噩梦吗,可为什么他自己没有一点印象?不过醒来时枕头上的确有些水迹,看来是自己冤枉了Stephen.

“嗯......抱歉Stephen,我......”

“这没什么,不过是挨了一拳而已,没大碍。”

看着Stephen脸上的笑容Everett突然觉得错怪了对方有点不好意思,还好法师没有那么小气和自己计较,对于Stephen安慰自己Everett还是挺感动的。只是小玫瑰实际上一点都不清楚法师内心真正的想法,昨晚的事情让Everett恰巧沾上了Stephen的气味,虽然只是气味上的临时标记但这足以让其他人知道这个人是属于谁的,这点令Stephen很是满意。

身上沾染的气味并不难消散,过几天自然就会消失了,当然对于Everett来说也不是件坏事。距离他的发情期已经很近了,可能再有两天他就必须把自己锁在家里好几天的时间,Stephen的气味倒是可以让周围那些想要对他动手脚的Alpha们暂时不敢靠近,算是起到一层保护作用。

结束了早晨的一场小闹剧和早餐以后Stephen如约带着Everett的侄子和侄女一同去游乐园,出门前还特地装扮了一番免得被人认出来。Stephen没有其他的衣服可以换,却只一瞬间的功夫身上便换上了普通的休闲装,这让Everett头一次感觉到了魔法的便利之处。

周末游乐园里的游客要比平时更多,大多数是家长们带着孩子一起出来玩度过愉快的一天,由于安德森临时有事回去加班的缘故两个孩子就暂且交给了Everett和Stephen。只是他们谁都没有带孩子的经验也不经常来这里,所以基本上都是两个孩子拉着他们到处游览,体验过山车和鬼屋类刺激的游戏。

此时两人产生了一个共同的想法,带孩子是个麻烦活。

炎炎夏季的酷热让两个小孩很快消耗完了体力,终于可以让他们坐在树荫下好好的休息一会儿,Stephen看了看额头密布着一层细汗的Everett起身向卖冰激凌的小摊走去:“我去买几个冰激凌,等我回来。”

“好。”

放眼望去卖冰激凌的小摊前排满了人而周围又没有其他的店铺,Stephen私心的想要施点小魔法能够快点卖到,但想了想这样做很可能会被认出来就又放弃了只得乖乖的去排队。

而另一边树荫下陪着孩子的Everett正喝着瓶子里的水,抬头眯起眼睛看了看着热的该死的天气不禁在心里默默说了句“Damn it”,同时盼着法师能赶快把冰激凌带回来。或者是身为特工的原因让Everett拥有异常准确的直觉性,当他无意间扫到距离他们不远处有几个男人细声低语交流的时候,Everett觉得他们可能是有什么计划准备进行。

虽然并不清楚他们到底想要做什么,但凭Everett内心的直觉感应,他有种不详的预感。

很快,预感便应验了。

人群中不知是谁先喊了句快跑,随后便有几声枪响传入耳朵里,周围的人都四散而逃。两个孩子被这突如其来的骚乱吓得晃了晃神,害怕的抓紧了Everett的衣角不知道怎么办。

“听着,找个地方躲起来不要出来不要乱动,等我回来。”

嘱咐完孩子Everett从衣服口袋里拿出一把迷你的手枪,这把枪就算是休假日他也都随身携带,为的就是防止出现意外情况的时候得以自救。身为CIA探员,在这个时候Everett有权出来阻止这些人伤害这里的游客,只是敌众我寡Everett不一定有所胜算。

“嘿,住手,别伤害那个孩子。”眼见一个罪犯手上挟持了个不过四五岁的孩童,Everett在向上级汇报了情况以后不得不想办法拖延时间等待援兵,“放了他好吗?他还只是个孩子,我可以用自己跟你交换他。”

“你是警察?”

“不,我不是,我只是不希望你们伤害他。”

罪犯手里的男孩正被枪指着太阳穴,他被吓得不轻,哭个不停。而对方看起来并不紧张,看来是早有预谋的犯罪:“你看他那么小,对你们来说没有什么用处。我跟他做交换来当你们的人质,相信我可比他有用多了。”

思量着Everett的话似乎确实挺有道理的,看起来也像是个很有身份的人。罪犯同意了交换,在他们放走男孩的瞬间挟持了Everett,顺便夺走了他的枪:“这是你自愿的,怪不得别人。”

“没错,我自愿的。”不等Everett想办法脱身,脖颈上好像就被人注射了什么东西让他觉得有些不安,“这是什么?”

“哼,当然是好东西。”

远处刚刚买到冰激凌的Stephen听到动乱声下意识去找Everett,只是发现人并不在原地,再转头看去Everett已经成了人质:“Everett......”

眼看特警队就要到了,几个罪犯显然准备想办法脱身离开这里,还要带上Everett一起。游乐园里的游客已被全部疏散只剩下警察们把守着以免他们逃脱,还没等警队出手罪犯就一个个的掉进了金黄色的圈子里,剩下被劫为人质的Everett站在原地。

“Everett,你没事吧?”

从恍惚间回过神来看到法师已经站在了自己面前,Stephen的衣服不知什么时候变回了原来的法袍,红斗篷也在他的肩上飘舞着:“下次别这么做了,我很担心你......”

“我,我没事......”Stephen突如其来的拥抱让Everett有些愣神,下意识的伸手回抱住比自己还要高一些的男人,“孩子们怎么样?你把那些罪犯送去哪里了?”

“放心,他们都很安全。至于那几个人,先让他们感受半小时的自由落体再直接送他们去监狱。”

“噗。”听到Stephen的回答Everett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你啊,怎么跟个小孩子似的。”

法师低头看着Everett同样笑了笑,一个意料之外的吻忽然落在他的唇上,蜻蜓点水般再次离开:“因为太在乎你了。”




TBC.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