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契约情人【终】

每个Omega的发情期时长不定,多则几天少则几个小时就过去了,然而以Stephen看来Everett很不幸属于前者。以至于在他们首次结合之后的三天里圣所始终大门紧闭,就连王也被Stephen的魔法拦住无法进来,无奈下王只得在附近找了个宾馆住了三天。

复仇者们在这期间也遇到了不少难题,只是无论他们中的任何一人来找法师帮忙都会被拒之门外,国务院甚至快要调来了特种部队来抢回他们的职员。就是有些辛苦了王,刚送走一波又来一波,要不然就是被人拽去代替Stephen处理麻烦事。

终于等到Everett的发情期结束可以好好的回去工作了,可当探员转身看到法师先生一脸不舍的神情,Everett犹豫一番决定最后在此留宿一晚:“我明天真的必须要回去工作了,不然上司一定会生气。”

“Well,I know.”

Stephen凑过去伸手把Everett搂入怀里,高挺的鼻梁在他的颈间呼出温热的气息。Stephen爱极了他的味道,那种淡淡的玫瑰花香在鼻前环绕不断,好像永远都闻不腻。

现在,他终于是只属于我一人的玫瑰了,没有人可以把他从我身边夺走。我的,唯一。

“Stephen.”

“嗯?”

Everett任由自己深陷在法师的怀抱中,他抓住Stephen覆在自己腰腹的手掌,那上面能摸到错综复杂的疤痕:“如果,我是说如果,我怀孕了该怎么办?你知道的,Omega发情期受孕率是很高的......”

法师似乎听出来怀里人的语气有一丝紧张和不自信,Stephen睁眼看着他,心里很快就明白了Everett的担心:“如果你真的怀孕了,那就把他生下来,我们结婚。当然,我也尊重你的选择,如果你不想要的话我们可以打掉。”

如今的ABO社会Alpha和Beta居多,而Omega却很少,可谓是罕有的,愿意给Alpha生小孩的Omega更少。这样的性别比例失衡导致有些Omega会在感情中受到伤害,可当他们想要结束这段关系的时候却发现来不及了。

而这也正是Everett所担心以及一直以来不愿和Alpha结合的原因,他不想当那种会被抛弃的Omega,更不愿被欺骗后悔一生。Stephen显然不会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他值得信任和依赖,这才是Everett选择他的原因,可心里的不安和担忧始终无法平复。

直到他听到了Stephen的答案,心也跟着安定下来。

“我不会打掉,我爱你,这是我们的孩子。”Everett转身拥抱住Stephen,将脸埋在法师的胸口勾着唇角,“就算你有天真的让我失望了,我也不后悔做这个决定。”

“你不会后悔的Kenny,I promise.”

经过短短的几天“假期”Everett终于重新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出所料有一大堆的文件正在他的办公桌上等着处理。看着堆积如山的工作文件,Everett不禁有些扶额叹息,看来又将是个不眠之夜。

大量的工作任务使得Everett回到了往常那样的忙碌当中,基本上如果不是有重要事情找Stephen,他们很难见上一面,更别提法师想要和Everett有个单独的约会。当然,在爱人忙碌的同时Stephen也没有闲下来,他不仅需要去解决各个维度的问题还要考虑好什么时候向Everett求婚,策划一场完美的婚礼。

不过,在他们迎来婚礼之前,先迎来了一份大礼。

这天原本正在外面执行任务的Everett忽然在行动现场昏厥过去,没有任何征兆和提示,很快行动小队的队长带人将他送去了医院。本以为Everett是在行动中受了伤,但是最后的检查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他怀孕了。

Stephen几乎是在Everett被送进医院时迅速得到了消息,他来不及多想Everett进医院的理由,丢下手中的活快速来到病房:“医生,我爱人他怎么样?发生了什么?”

“放心他没事,就是过度劳累昏过去了而已,休息一阵子就醒了。还有,恭喜你要当爸爸了。”

“Thank you.”得到确认Everett无事的结果Stephen这才喘了口气。

Everett没事安好,他要当爸爸了,真是太好了......

等等,他要当爸爸了?

脑海里医生的话在Stephen耳边不断回响,一遍遍告诉他自己要当爸爸了,这是真的。法师坐在病床旁边看着床上人还在熟睡的面庞,忍不住伸手覆上Everett的肚子,仿佛能感受到那里正在孕育的小生命。

“唔.....Stephen,你怎么来了?”

刚刚醒来的Everett还不清楚目前的状况,他看着Stephen有些呆愣又有些不可置信的样子很是疑惑:“我不过是晕过去了,你不用太担心。”

Stephen兴奋的抱起病床上的男人,丝毫不顾医院的意见开了个传送门带着Everett回到了圣所,把那些医生护士甩在了后面:“Kenny,我们要当爸爸了!你怀孕了!”

看着眼前的男人开心的像个孩子,Everett不禁也跟着露出笑容,拍拍法师的肩膀示意他把自己放下来,“我早就知道了,本来想过段时间再告诉你,给你个惊喜。”

现在看来已经不需要自己说了。

“Kenny.”Stephen小心的把Everett放下来,好像他是个易碎品似的,之后他的手中变出了一枚雕刻着玫瑰花的戒指,“我想和你结婚白头到老,你愿意嫁给我吗?”

突如其来的求婚让Everett有点措手不及,愣了好久才在Stephen再一次的单漆跪地中回过神来,他接过那枚戒指戴在了无名指上:“Yes,I do.”

我愿意和你结婚相爱,将这份爱情的契约继续下去,直到白发苍苍、地老天荒。




End.

评论(6)
热度(1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