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奇玫】三次我恨你一次我想你

似乎好长时间没有写文了,来写个短篇七夕贺文,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ABO设定,可能会刀......算了,我继续咸着吧,等我什么时候灵感好了再写




正文:


七夕情人佳节,透过窗户能够看到街道上举办着热闹的节日活动,成双成对的小情侣们在此聚集为自己的另一半写下祝福的话语,就算是单身人士也会来祈祷丘比特的爱情之箭能够为自己寻找到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Ross,听说七夕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还有着牛郎织女的故事。我可听说如果在鹊桥下许愿求个姻缘是很灵的,你要不要试试看?”
“这有什么好玩的?都只是神话传说而已。”
“试试看嘛,反正你也一直都没个女朋友,既然赶上了就去试试看吧。”
“好吧......”

还记得当年好不容易放假去到中国玩,正巧赶上了七夕节,在朋友的怂恿下Ross便在那鹊桥下许下了一个愿望。本身对这种东西并没有抱多大的期望,毕竟如果真的有用他也不会一直处在单身的状态。

然而当Ross度假结束回国以后,他就遇到了那个命中注定的人,CIA的高层将除了T'Challa以外的另一位新任法师交给自己负责。丘比特的爱情之箭在无意中将两人连在一起,尽管刚开始他们谁都没有发现。

“Dr.Strange,麻烦你能给我解释一下我办公室里那一大束玫瑰花是从哪里来的吗?”刚刚从会议室回来的Ross发现自己的办公桌上突然多出了一大束红色的玫瑰,然而监控器上并没有显示在他离开的期间有谁进过他的办公室,“除了你能使用传送门以外,我想没有人能躲过CIA的监控吧。”

显然法师有些心虚的咽了口唾沫,因为紧张似乎还有一点口吃:“Well,我只是觉得玫瑰和你很配,Mr.Ross.”

可惜Stephen所不知道的是Ross最讨厌有人送自己玫瑰花,也最不喜欢别人把自己的名字和玫瑰混为一谈。Ross的脸色很是难看,Stephen似乎也发觉自己惹到对方不高兴了,慌慌张张的通过传送门跑掉,这才没有被Ross随手打过来的子弹伤到。

“I hate you,Strange!”

自从那日之后,Ross的办公桌上每日依然会有鲜花送上,每天都是不同的类型,只是却没有再出现玫瑰。

尽管法师总是一声不响的进入自己的办公室送上一束花又离开,尽管Ross很讨厌被人送花,但是这些却不能避免两人闭要的合作。不过再渐渐习惯了以后Ross也就不再说什么,也算是默许了Stephen的送花追求行为。

在Stephen看来Ross绝对是个特别的Omega,能够在CIA和美国国务院任职高位面对危险又能迅速冷静解决,他有着普通Omega所不能达到的东西,也正是Ross的独特之处吸引着自己。当他打听到Ross目前并没有交往对象Stephen便下了决心去追求他,不仅仅是因为好奇心的驱使,也包含了内心深处对这个人的渴望。

总之,在自己的努力追求之下,美丽的玫瑰已经被法师摘到了手,只是因为工作原因他们还并不准备公开两人的关系。Stephen想要等到一个合适的时间合适的地点,到时候他会向Ross求婚,所有人都将知道这是他的玫瑰。

“Stephen,我感觉自己有些不对劲......我想我可能快到发情期了,你最近还是不要离我太近的好。”
“Why?你应该请假待在家里而不是继续工作,我可以照顾你。”
“不用了,我自己没问题的,你还有世界需要拯救......况且我们还没有结婚。”

Stephen还想再说些什么Ross却已经转身走的很远了,其实仔细想想他说没错,他们还没有结婚甚至连关系都没有公开,自己目前的确还没有资格在Ross的特殊时期陪在他身边。毕竟对于任何一个Omega来讲发情期都是很危险的,他们会吸引其他的Alpha,为了保证自己不被随意的标记Omega的发情期会远离所有人。

“唔......”
“你怎么了Ross?这个味道......你,你发情了?!”

Ross十分清楚自己的发情期来的很不是时候,尤其是他现在还在开会!意识渐渐模糊起来有些混沌不清,他真应该当初听Stephen的话请假回家的......

没过多久Ross就彻底失去了意识,在昏过去的前一秒他仿佛看到一个金色的光圈出现在眼前,他好像看到了Stephen,再之后便什么都不知道了。等到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Ross正躺在自己家的床上,距离发情期结束已经两天了,看起来是平安度过没有出什么意外。

“你醒了Everett,吃点东西吧,你这几天什么都没吃肯定饿了。”
“唔,谢谢你Stephen,可是你怎么会在我家?”
“嗯,我......I'm sorry Everett,那天是我把你带回来的,可是你已经意识不清醒了......”

不用Stephen继续说下去Ross也能猜到发生了什么,毕竟自己身上现在可都是法师信息素的味道!

“.....你标记我了。”
“Everett,我不是故意的......”
“我现在不想见你,你最好出去离开我家,立刻!”
“......”

我讨厌你Stephen.....
但是,就算嘴上说着讨厌Ross心里却依旧感觉有那么点甜甜的,紧张与激动的心跳远远盖过了愤怒。

没过多久Stephen便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为Ross策划了一场求婚,在众目睽睽之下为他心爱的人带上戒指,在所有人的祝福之下拥吻。求婚以后Ross便正式搬进了至尊圣所居住,Stephen说这是为了保证他的安全,可是原本美好的一切都在浩克从天而降的那一天结束。

“What's happened?”
“Nothing.等我回来,我们再给将来的孩子取个好听的名字。”似乎看出来Ross有一些担心,Stephen露出总能让人安心的笑容亲吻了他的额头,却也是最后一吻,“我会回来的,I promise.”

看着圣所外的风云突变,路上惊慌失措的行人以及许多人的消失,Ross下意识有不好的预感。他没有等到那个人回来,回来的只有Wong一人,他知道法师再也回不来了。

骗子,你骗了我......
I hate you,Stephen......

“所以papa只是不见了,他还会回来的是吗?”
“我想是的,他会回来的。”

放下手里的故事书将男孩抱在怀里,抬头看着窗外的夜景,突然想起来那年自己曾在鹊桥下许过的愿望。想来如今又是一年七夕,可是自己身边的那个人却没有了。

I miss you.
如果你还活在某个地方,不知道你是不是能够听到我对你的思念?



End.

评论(8)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