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同名,发不出来的链接请转战wb!

福尔摩斯求爱记【完结篇】

是的,这是最终的完结章,但是文章番外会有些肉渣,但是只是肉渣。。。。
而且非常非常渣,不会写的很详细,毕竟详细写实在太慢了。回头如果有时间,等放假了吧,大概会想写一篇长点的肉(?)



前情回顾:
Holmes家的婚礼如今已经准备完毕了,所有的事情也都全部解决,似乎是该落下帷幕的时候了。


本期内容:

I Love U



圣洁的教堂里所有人都在准备着最后的开场。牧师穿着白色的衣袍手中拿着圣经站在教堂中央的前面,Hudson太太、Molly、Holmes夫妇以及Eurus等亲朋好友都坐在台下等待着两对新人的到来。

随着音乐的响起,Mycroft挽着探长的手同步走进教堂,两人皆穿着黑色西服,Lestrade明显有些紧张。

虽然这不是自己第一次结婚,不过这次他的伴侣是男性,而且还是大英政府的官员、他最好朋友的哥哥。一想到自己要成为Sherlock的嫂子,Lestrade的脑海里突然闪现出一幅Sherlock看着自己叫“嫂子”的场景......咳咳,不过还好,依照Sherlock的性子是不会叫自己嫂子的。

“Greg?”Mycroft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非常小声而且轻柔,“你在想什么?”

Lestrade反应过来后看着自己的爱人,莫名有些脸红,微微撇过头去:“啊,没,没什么。”

该死,他为什么要脸红啊!

Mycroft看着身边人的反应没再说话,只是在他看不见的角度偷笑着。

等到他们走到牧师面前站定之后,教堂门口出现了大家所熟悉的两个身影——Sherlock Holmes and John Watson.

Sherlock和John选择了和Mycroft他们不同颜色的礼服,这也是Sherlock第一次穿白色的西装,而且是和John一起。

“John.”Sherlock向John伸出手,就好像他们当初一起“逃亡”那样,“Take my head.”

看着Sherlock眼中从未有过的那种柔情,John觉得他们以后一定会一直在一起,执手共白头。他伸出自己的手牵住Sherlock,唇边带着浅浅的笑意,两人相视一笑共同走进了殿堂。

两对新人面对着牧师站好,牧师看了看他们而后缓缓开口:“那么我们准备开始了——两位Mr.Holmes,你们是否愿意同Mr.Lestrade和Mr.Watson成为一生的伴侣?无论贫穷还是富有,无论健康还是疾病,你们都会永远陪伴对方,直到死亡将你们分开?”

Sherlock和Mycroft分别面对着自己的爱人,眼中是以前Holmes们从不曾拥有的感情:“我愿意。”

“那么,Mr.Lestrade和Mr.Watson,你们是否......”

“我愿意。”牧师的话还没说完,另外两人就像是商量好了一般,提前说完了要说的话。

之后,两对新人在众目睽睽之下相互给予彼此一个拥吻,台下是一片真挚祝福他们的掌声。

Well,感觉这里没我什么事情了......(牧师内心独白)

婚礼结束以后Sherlock和John回了221B,Mycroft和Lestrade大概是回了某个Mycroft名下的私人别墅吧。

“John.”

“嗯?”

“你知道我一直都是个很糟糕的人,是人们眼里的怪胎......跟这样的我在一起一辈子,你不会后悔么?”

Sherlock的语气中带着一丝丝的不确定,虽然他用演绎法推理出来John不会离开他的,但他心里还是不确定。这是大侦探第一次对自己如此没有信心,也是第一次对自己这么不敢肯定。

John明白Sherlock此时心里担心的什么,他笑看着自己眼前这个已经成为自己丈夫的男人:“Sherlock,遇见你我从没有后悔过。我这一生最大的幸运,就是能够遇见你,所以我从不后悔。”

“Thank you,John......I love u.”

“I love u too,Sherlock.”
-
-
-
-
-
-
-
-
-
-
此时某栋豪华私人别墅内——

“Mycroft.”

“what?”

“...我说,虽然我们已经结婚了,但是...你能不能先不要这样?我,我明天还要去工作......”

“工作?不要紧,我可以帮你请假的。dear Greg,你知道拒绝我的下场。”

“唔...好吧,你,你别做的太过了...啊,你...唔...轻,轻点...”


于是乎,苏格兰场的探员们大概有三天没有见到自己的boss。他们只知道boss最近很忙,一直在帮Mycroft Holmes先生处理私人案件。

评论(10)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亓韶 | Powered by LOFTER